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业余足球联赛小组赛已结束 武汉双雄携手进八强

2011年11月14日16:2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峻)昨日,在南宁举行的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作为两届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冠军,武汉宏兴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名,他们将在明天的八强战中迎接大连队的挑战。另一支代表武汉出战的城市联赛球队东风本田队以两胜一平的成绩晋级八强,他们将与江苏队争夺一张四强门票。

  由于参加本届全国总决赛的草根球队都已获得明年足协杯的参赛资格,这也吸引了不少刚退役的职业球员加盟。宏兴队首战对手沈阳队中,就有杜苹、黄勇、于波等多名刚退役不久的前沈足球员,在力拼90分钟后,宏兴队以2:3不敌对手,连中三元的杜苹成为沈阳队获胜最大的功臣。

  在首战失利后,志在三连冠的宏兴队并未气馁,在及时作出战术调整后,他们在随后的两战中分别以4:0和5:0战胜江苏队和天津队,晋级八强。

  昨日,宏兴队总经理黄承高表示,从小组赛来看,各队实力比往届提高了不少,首战失利也给球队敲响了警钟,“后面的比赛每一场都是硬仗,球队定会全力以赴,不给武汉草根足球丢脸。

  作者:王峻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