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秘曝无数巨星错过德甲 赫塔错失帕托小罗不敢来

01
1/17

01

2011年11月15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你知道吗?巴拉克曾经差点就去了不来梅,而普拉蒂尼则与萨尔布吕肯擦肩而过,贝利几乎就穿上了汉诺威的球衣。所有这些转会都在最后功亏一篑,而这些球员在别的俱乐部开创了新的职业生涯。这个话题是从近日在不来梅队试训的捷克门将皮特开始的。因为早在2001年的时候,同样有另外一名捷克门将曾经在此接受试训,而且未被挑中,而那个人的名字叫做:皮特·切赫!众所周知,他现在已经成为了捷克国门、切尔西当仁不二的头号门将,而且放眼世界也算数一数二的好门神。德国媒体《图片报》近日就对这些曾经与德国球队擦身而过的球星进行了一番盘点。

  1 这是球王贝利和德国名宿乌维席勒在1975年的一场慈善比赛中的合影。1964年,汉诺威96队曾经试图签下贝利,而且已经和桑托斯队取得了联系,但当时巴西禁止球员转会海外,这桩转会最终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