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新快报:C罗梅西总“形影不离” 双线共同进退

2011年11月15日02: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静

  梁静

  26岁的C罗与24岁的梅西,在西甲这同一片土地上,风光无限。在俱乐部,他们比拼帽子戏法,争当最佳射手。就像约好般的,今天报纸的头条是你,明天会在报纸的同一个位置,看到另一人的大头像。于是,在这片可以听到对方狂奔步伐的草地上,他们都热爱进球,进攻的血液仿佛火焰般炙热。

  可是,当他们离开对方,回到各自的国家队,一切都变了样,没有激情,也没有让人热血沸腾的进球。低迷,或者跟队友无关,或者跟球迷也无关。

  只因为,他们心里很清楚,这里没有“他”,在这里,无论自己多么闪亮,赞扬声也不会传到“他”的耳中。但最讨厌的是,球迷还要一直叫着“他”的名字,而场上的人儿只能不断压抑自己,不要想你。

  在葡萄牙客场对波黑的比赛中,波黑球迷一看到C罗拿球,就纷纷高喊“梅西”、“梅西”。听到这个名字,C罗好几次带球过人都显得急躁无比,几次射门也是偏得离谱。最后,C罗实在忍无可忍,狂怒地俯下身,抓起了一块草皮,又狠狠地摔在地上。

  而同一天,为阿根廷国家队踢世界杯预选赛的梅西也并不好过,因为他游魂般的表现,阿根廷队在主场被玻利维亚队逼平。赛后,球迷对梅西嘘声一片,阿根廷媒体更喊出了让他别回阿根廷的狠话。

  两人,就像约定般默契,一起风光、一起堕落。他们的故事,就如童话般感人:当你高高在上时,我要努力地跟上你的步伐。当你堕落时,我绝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下地狱。

  曾有球迷问,什么比赛只有C罗,没有梅西?有人说是欧洲杯。但这次,C罗真能抛下梅西,孤身上路吗?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