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热身赛-西甲杀星梅开二度 巴西2-0埃及斩5连胜

2011年11月15日0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集锦-桑巴军团新9号演双响炮 巴西2-0完胜埃及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1时,巴西队在卡塔尔多哈的阿赫迈德-阿里球场,2-0轻取非洲劲旅埃及队,取得近5场国际A级赛事的连胜。第38分钟和第58分钟,瓦伦西亚前锋霍纳斯两度破门,这也是他在桑巴军团的第一和第二粒进球。

  上周五凌晨,巴西在一场热身赛中客场2-0轻取明年非洲杯的东道主加蓬,而最近三届非洲杯得主埃及则意外无缘明年的非洲。两队历史上交手5次,巴西五战全胜,进16球失4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09的联合会杯上,时任主帅邓加率巴西队在南非4-3击败埃及,并最终夺冠。

幻灯:桑巴新杀星镜头前做秀 中场新核张牙舞爪

  相比与加蓬的比赛,巴西主帅梅内塞斯队首发阵容进行微调,巴萨球星阿尔维斯、米兰铁闸蒂亚戈-席尔瓦、利物浦后腰卢卡斯还有顿涅茨克矿工的前场多面手费尔南迪尼奥获得首发机会。

  第3分钟,埃尔纳内斯30米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分钟,埃及队中场辛卡布拉的任意球攻门被迭戈-阿尔维斯飞身扑出。第8分钟,胡尔克禁区边缘转身低射,皮球偏出。第20分钟,法蒂前场断球后禁区外远射偏出。

  第26分钟,胡尔克前场接大卫-路易斯长传球后一人单挑两名后卫成功,他的劲射擦柱而出。第29分钟,布鲁诺-塞萨尔接到大卫-路易斯分球,禁区边缘左脚劲射被埃及门将申纳维拒之门外。第30分钟,戈马踢倒霍纳斯吃到黄牌。

  第38分钟,胡尔克右路单枪匹马杀入禁区至底线处左脚低平球传中,守在远门柱的霍纳斯门前包抄抢点将球打进。1-0,巴西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瓦伦西亚前锋收获国家队处子球。半场结束,巴西队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霍纳斯趟过埃及门将申纳维,皮球眼看就要滚入空门,补防的6号赫加齐奋不顾身将球倒地勾出,自己撞到门柱上。第57分钟,阿尔维斯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左脚发炮,皮球穿过人墙出了底线。1分钟后,阿尔维斯开出左路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在前点的头球攻门被埃及门将挡了一下,霍纳斯跟上补射得分,巴西2-0领先。

  第60分钟,迭戈-阿尔维斯扑出了埃及队3号在禁区角上的射门。回过头来,胡尔克妙传霍纳斯,后者门前低射偏出,险些完成帽子戏法。第74分钟和第75分钟,威廉和埃里亚斯分别换下布鲁诺-塞萨尔和费尔南迪尼奥。第80分钟,进球功臣霍纳斯被波尔图前锋克莱伯换下。

  第81分钟,第83分钟,胡尔克禁区边缘接到威廉直塞球,扣开防守球员的劲射偏出。随即他被队友杜杜换下。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杜杜左路长驱直入,他在禁区左侧的传中球恰到好处,克莱伯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皮球击中立柱。第87分钟,又是杜杜前场右路依靠个人能力杀入禁区,他的捅射被对方门将申纳维倒地封堵出底线。最终,巴西队依靠霍纳斯的两个进球,2-0轻取埃及,继续保持对后者的全胜纪录。

  巴西出场阵容(4-4-2):1-迭戈-阿尔维斯/2-阿尔维斯、4-蒂亚戈-席尔瓦、3-大卫-路易斯、23-阿莱士-桑德罗/8-费尔南迪尼奥(75’ 17-埃里亚斯)、5-卢卡斯、7-埃尔纳内斯、20-布鲁诺-塞萨尔(74’ 18-威廉)/11-胡尔克(83’ 25-杜杜)、9-霍纳斯(80’ 19-克莱伯)。

  埃及出场阵容(4-4-2):23-申纳维/19-法蒂、6-赫加齐、20-戈马、3-纳谢夫/13-拉布欧(73’ 19-哈桑)、4-加利(46’ 11-萨拉汉)、8-辛卡布拉(76’ 17-赛义德)、4-埃莫哈马迪/3-莫塔布、10-齐丹(46’ 27-索勒曼)。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