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临时排名丁俊晖排名下滑至第9 火箭已跌至第17

2011年11月15日04: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遥

  本报讯 昨晨,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九站中夺冠,赢得本赛季第二个该赛事冠军的同时也改变了临时世界排名。塞尔比以66705分位居榜首,中国球手丁俊晖位列第9,“火箭”奥沙利文跌出前16名。

  在球员巡回赛第九站决赛里,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狭路相逢,经过七局的血战,特鲁姆普以4比3绝杀“火箭”,赢得本赛季第二个球员巡回赛冠军,追平奥沙利文和罗伯逊。

  本站结束后,中国选手丁俊晖的名次有所下滑,原因是他连续缺席多站赛事,同时2009年英锦赛的冠军积分也被扣除,目前以44540分排名第9位。奥沙利文在最近三站球员巡回赛中收获一冠一亚,但扣除两年前的积分后,“火箭”仅名列第17。(范遥)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