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引援名单五国脚在列 克莱奥保隆离队成定局

2011年11月15日08:2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视频-李章洙提十人引援名单 于汉超冯仁亮在列


  本报讯 (记者张磊)广州恒大已经没有秘密。拿到中超冠军之后,李章洙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超过10人的引援名单,其中包括辽足的于汉超,申花的冯仁亮、吴曦,绿城的荣昊(高洪波时期国脚)以及青岛的刘健等人。对于钱不是问题的广州恒大来说,对方俱乐部是否出售是引进内援成功与否的关键。

  早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俱乐部所在地恒大半岛酒店就已经成为各路经纪人的聚集地。一般情况下,李章洙都会在当天下午与经纪人进行一到两个小时的沟通。“我们是有一个内援的引进名单,但这并不是我们说了算的,如果对方俱乐部不卖我们也买不到。”李章洙说:“名单上有十几名球员,现在已经开始联系了。”

  除了内援,外援的更换也让韩国人颇为头疼,克莱奥和保隆已经成为老板许家印口中需要更换的球员,李章洙在电话里对记者说:“现在不好说,但是一切都有可能。”

  11月27日,广州恒大要在广州与中超明星队打对抗赛;12月8日,中超公司还将在广州举行中超颁奖典礼。由于广州恒大将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丰收,李章洙届时必将出席活动。因此,原定12月初回韩国的李章洙也将改变计划。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