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傲慢态度让内马尔害怕 担心被穆帅逼着理发

2011年11月15日05: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内马尔是近几年巴西炙手可热的新星,除了球技出众,其发型也成为标志之一。图/人民图片
内马尔是近几年巴西炙手可热的新星,除了球技出众,其发型也成为标志之一。图/人民图片

  本报讯 今夏一直风传巴西新星内马尔会和皇马签约,但内马尔在上周末与桑托斯续签了合同。桑托斯主席里贝罗昨天表示,皇马傲慢的态度和队内严肃气氛让内马尔害怕,转会最终搁浅。

  上个月欧洲媒体盛传,内马尔将在今年年底和皇马签约,在冬季或下赛季正式加盟。不过,最终内马尔与桑托斯续约,让传闻不攻自破。

  里贝罗昨天表示,桑托斯不喜欢皇马的谈判作风,“他们(让全世界都知道想签内马尔)的举动很傲慢,觉得一定能买下内马尔,这让我觉得不受尊重。这就像是一种殖民心态”。里贝罗还透露,内马尔对加盟皇马没有那么大期待,“我说服了内马尔留下,因为我告诉他穆里尼奥会勒令他去理发,而他在这里可以随便换什么发型。他也对此感到有些害怕”。此前皇马官员曾对外表示,内马尔的发型太古怪,年长的球迷不会买他的球衣,希望他改变发型,这让里贝罗和内马尔都觉得很别扭。

  里贝罗表示,皇马不是唯一可能买到内马尔的球队,“我们和巴萨一直是友好合作的关系,我跟(巴萨主席)罗塞尔说过,要尊重球员自己的选择,他对内马尔也很欣赏。当我电话通知皇马和巴萨内马尔续约的消息时,弗洛伦蒂诺很气愤,很快挂了电话,罗塞尔则比较友好。”(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