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5日早报:皇帝出战奥运会 杰克逊欲任国王助教

2011年11月15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经过3个多小时的会谈和投票,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拒绝资方于上周所提出的修正版劳资协议提案,NBA劳资谈判宣告彻底破裂。以下是各支球队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

  杰克逊欲任国王助教

  尽管停摆还没有结束,新赛季是否还能够保留现在仍是个未知数,但是对前NBA球员鲍比-杰克逊来说,这并不影响他作出生涯下一个决定。这位前国王球员在自己的Twitter上宣布,一旦停摆结束,他将加盟国王教练组担任球队助理教练。鲍比-杰克逊在NBA效力过11个赛季,先后在掘金、森林狼、国王、灰熊、黄蜂、火箭队效力,场均9.7分,2.6次助攻和3.1个篮板。

  皇帝出战伦敦奥运会

  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前往英国伦敦的水晶宫国家体育中心参加与球迷的互动活动,在完成这次伦敦商业活动之后,詹姆斯在自己的Twitter上确认自己将参加伦敦奥运会:“非常感谢伦敦的好客和带给我的欢乐,你们太神奇了!奥运会时再见!”事实上,之前詹姆斯也表示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男篮比赛,争取帮助美国男篮卫冕冠军。

  理查德森不接受新协议

  奥兰多魔术球员代表克里斯-杜洪第一个Twitter上表示魔术将接受资方协议,但是他的队友却不这样认为。杰森-理查德森在Twitter上回应:“看到有些人在Twitter上说,魔术球员想要接受协议。这可不代表我们所有人,我不同意接受协议。”理查德森目前的身份是完全自由球员,并不是一名魔术球员。理查德森上个赛季共为魔术队出战55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4.0分,4个篮板和2.0次助攻。

  魔兽呼吁退役便士球衣

  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便士”哈达威参加了“魔兽”霍华德在奥兰多主办的慈善赛,霍华德表示,哈达威的球衣应该在魔术退役,因为他对球队,对这个城市都有贡献。“我想无论赛季什么时候开打,他的球衣也许应该升在球馆上空,不仅凭他过去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也凭借他为这个城市所做出的贡献,”霍华德表示,“我们都知道哈达威有多么出色。”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