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16强动态:津鲁备战入冲刺阶段 诸强忙引援

2011年11月15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搜狐体育讯 随着足协杯决赛的日益临近,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到了备战的紧要关头。而对于其他诸强来说,如何利用冬训前的这段时间来物色强援成为了首要任务。接下来为您带来中超16强动态。

  山东鲁能

  目前山东鲁能队正在有条不紊的全力备战足协杯决赛,除了几名国脚支援国家队以及伤员缺席之外,其余球员都正常的参加了训练。在12日与大连实德队的热身赛中,山东鲁能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取胜,双方最终战成1-2。19日的足协杯决赛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十分重要,俱乐部更是为这场比赛开出了千万的悬赏奖金,这对于山东鲁能队的众将士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另一方面,在引援和寻找新帅方面,山东鲁能队目前还未做出实质性的举动。

  天津泰达

  虽然阿里汉本赛季铁定离开,但是阿里汉还是准备站好最后一班岗。目前天津泰达队正在全力备战11月19日的足协杯决赛,这项赛事对于本赛季至今毫无斩获的天津泰达队来说是最后的一根稻草。11日,球队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战成2-2平。另一方面,就在天津泰达队全力追逐新帅的同时,队中的陈涛却遭到了意甲球队马诺瓦拉的挖角,该队提出了先租后买的条款,但是天津泰达方面由于备战足协杯不想分心,目前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北京国安

  根据俱乐部的计划,北京国安队在进行一系列的恢复训练后将迎来50天的长假。虽然外界对于国安这次的长假纷纷表示质疑,但是主帅帕切科依然坚持己见。目前,多名外援已经返回国内休假。乔尔与国安续约一事现在也是处于搁置的阶段。不过俱乐部表示,乔尔的续约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另外,张远与北京国安队目前也是联系紧密,张远加盟的可能性十分大。明年1月2日,北京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重新集中。与往年不同的是,国安明年的冬训将不再去昆明和葡萄牙,国内冬训地点改为广西北海,春节前返回北京。

  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队也是结束了小长假,开始了冬训前的训练。另外,广州恒大队自从夺冠后,关于他们的引援话题就没停止过。目前,队中的克莱奥也是被曝出收到了法甲豪门马赛的租借邀请,马赛希望他帮助该队渡过目前的锋线危机。毕竟克莱奥在来到恒大之前,连AC米兰的球探都曾经密切关注过他一段时间,所以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有人走肯定就会有人来,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俱乐部点名要求引进锋线强援,因此球队也将目光放到了欧洲赛场上。来自德甲霍芬海姆队强力前锋伊比舍维奇已成为球队重点引援对象。不过,广州恒大队想要成功难度着实不小,因为该球员已经引起了其他几家欧洲豪门的注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