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再次出马 “NBA停摆赛季”即将见分晓

2011年11月15日08:48
来源:南方日报

  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明天(当地时间11月14日),对NBA球员来说将是一个重要日子。这一天,球员很可能决定这个“停摆赛季”的存在与否。

  在球员工会组织下,NBA30支球队的代表将聚首纽约,讨论并决定是否接受资方3天前提出的最新、也是最后一版修改提案。

  NBA总裁、资方谈判首席代表斯特恩表示,如果球员接受新提案,那么新赛季将于12月15日开赛,只是各队常规赛场次将从82场缩减到72场。

  如果球员选择不接受新提案,接下来球员很可能申请收回球员工会执照,与联盟对簿公堂。鉴于这起官司程序相当漫长,本赛季所有比赛很可能因打官司而全部报废。

  据悉,资方已在11日把新提案交给球员工会执董亨特,而此前参加劳资谈判的劳方代表昨天表示,他们至今未见到新提案真面目。

  热火队球员代表琼斯当天表示,球员要求的并不比以前多,同时也理解时间的紧迫性,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我们只是想得到一份公平的交易”。

  因在新一期劳资协议上分歧严重,NBA于今年7月1日进入停摆状态。随后,联盟先后取消了训练营、季前赛和11月全部常规赛。这是NBA史上第二次因停摆而缩减比赛。1998-1999赛季,NBA因停摆迫使各队常规赛仅打了50场。如果球员明天拒绝接受新提案,那么NBA史上将很可能首次出现整个赛季报废的状况。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