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C罗缺席葡萄牙励志视频 换新款战靴全力战波黑

2011年11月15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幻灯:葡萄牙备战波黑 C罗一脸轻松露不雅动作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7点左右,2012年欧洲杯最后一张决赛圈门票将会被分发出去,葡萄牙队将在附加赛第2回合中主场迎战波黑。在首回合,两队在波黑的土豆田中踢满90分钟双双交上白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主帅本托明确表态,他坚信球队能够获得欧洲杯决赛圈参赛权。

  “我们将会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并且达到目标,那就是获得胜利。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坚信我们能够跻身欧洲决赛圈,我希望给整个国家带来幸福。”本托说道,“我们已经练过罚点球了,葡萄牙必须做到攻守平衡,否则就有麻烦了。我们必须对球队体系有信心,第一回合结果并不坏。尽管我们没能进球,但传球成功率超过了50%。要想取得胜利,我们还需要球迷的助威声。”

  葡萄牙媒体盛传本托将会在欧洲杯后下课,足协希望穆里尼奥取而代之。“我不会因为担忧未来而失眠,”本托继续说道,“我所关注的,就是葡萄牙队还需要踢一场、两场还是三场球才能进军欧洲杯决赛圈。我不能让球员们感受到压力,如果有人必须感受到压力的话,那必须是我。在这场比赛之后,我的生活将与现在想通,我将会继续和两个孩子共同生活。”

  为了激励葡萄牙队的士气,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葡萄牙队官方拍摄了一则视频。在视频中,本托、纳尼、戈麦斯等人都表达了对胜利的信心。但令人意外的是,葡萄牙队长C罗却没有出现在这则视频中。考虑到穆里尼奥有可能威胁到本托的帅位,C罗此举被解读为已经做好了迎接狂人的准备。

  C罗向来以时尚高调著称,在昨天的训练中,他和佩佩穿上了纯黑色的最新一代刺客球鞋。葡萄牙媒体认为,C罗在用这种方式回应频频来自场外的干扰,他希望能用最纯粹的足球来证明自己,同时也把葡萄牙队带进欧洲杯决赛圈里。

  作为葡萄牙黄金一代的前腰,鲁伊-科斯塔表达了对C罗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全葡萄牙人都能支持9600万先生。“我敢肯定,C罗是在对阵波黑时唯一能打破场上均衡态势的葡萄牙球员。我们绝对不该质疑他,无论是国家队还是葡萄牙球迷。”鲁伊-科斯塔表态,“如果他不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那也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应该以拥有他而感到骄傲。我们不能光想着靠C罗一人解决战斗,但我敢肯定,葡萄牙一定能够参加下一届欧洲杯。”(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