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未开赛杜比已伤停 新疆队恐只靠单外援作战

2011年11月15日09:42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2012赛季 CBA 联赛即将于19日拉开帷幕,夺冠热门新疆队却传出坏消息——在新疆队同上海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新疆队外援、上赛季队内头号得分手昆西·杜比首节比赛开始不久便受伤下场,并最终诊断为手腕骨折,他将至少缺阵三个月,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无缘本赛季的常规赛。而他也因此将成为 CBA 新赛季第一个受伤缺阵正式比赛的球员。

  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上海队连续进攻得手,打出5:0的开局。之后,新疆队试图通过快攻反击,杜比在顶弧处命中3分,然而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19秒时,杜比在一次快攻中与上海队外援雷恩·凯利撞在一起,倒地时杜比左手撑地,酿成惨剧。

  杜比对于新疆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而此时杜比如果真的因伤报销整个赛季,那么新疆队将陷入空前的困境,目前留给他们重新寻找合适外援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而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新疆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为杜比治伤,他在疗伤阶段的薪水仍然会继续发放,接下来球队会尽快找到合适的外援来补充球队。

  在距离 CBA 新赛季开打不到1周时间,杜比重伤实在令人惋惜,而杜比的伤缺势必会对新疆队造成严重的打击——目前的情况是杜比最少伤停3个月,如新疆队找不到合适的外援,这意味着他们在常规赛只能单外援作战。另据悉,由于杜比在新疆队战功累累,球队将全力救治并等待他康复,因此杜比在季后赛回归新疆队的可能性极大。

  本报记者刘志强实习生马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