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已向外界证实 意甲升班马有意引进陈涛

2011年11月15日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在基本上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目前正随同国足征战亚洲区20强赛的陈涛却迎来留洋的机会。据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新闻官刘颂透露,意甲升班马诺瓦拉队为引进陈涛,日前已向泰达俱乐部表达了相关意向。

  关于诺瓦拉有意引进陈涛的消息最早来源于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足球专家迪·马尔齐奥,这位仁兄对意大利各支球队的内幕颇为了解。马尔齐奥透露,继夏季转会期从卡塔尼亚购入日本射手森本贵幸之后,本赛季的意甲升班马诺瓦拉已经将引援视线投向中超赛场,他们的目标是天津泰达前腰陈涛。据悉,诺瓦拉最初关注陈涛还是从今年国家队在深圳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时开始的,当时欧洲许多球探都在现场,包括冯仁亮也属于被关注的重点人物,在那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陈涛以其出色表现引起了诺瓦拉球探的兴趣。

  据了解,为了顺利引进陈涛,诺瓦拉试图先租后买,总金额大约为100万美元。“泰达球员得到世界顶级联赛俱乐部的邀请,对俱乐部和球员个人都是一件大好事,但目前全队正紧张备战足协杯决赛,各类转会事宜都将等到足协杯决赛之后才会进行。”泰达俱乐部新闻官刘颂说。

  如果陈涛能够加盟诺瓦拉,将成为马明宇之后第二位加盟意甲的中国球员,不过马明宇始终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陈涛完全有机会打破历史。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