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索赔4.43亿遭莫拉蒂嘲笑 皮队称想踢到40岁

2011年11月15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视频-尤文状告意足协 因“电话门”丑闻索赔4.44亿欧


  一周前,电话门事件一审判决,前尤文图斯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被判刑5年4个月。不过,尤文图斯若不满审判可以提出诉讼。处罚决定一出,尤文图斯立即发表声明否认与电话门无关,并且高呼受到不公平待遇。电话门事件爆发后,尤文图斯一蹶不振,不仅被勒令降入乙级联赛而且被剥夺了2005、2006两年的意甲冠军奖杯。本赛季,尤文图斯终于缓过劲来在意甲稳步前进。

  迎来涅槃的尤文图斯,不甘心希望获得重生并且挽回俱乐部形象。尤文已经提出上诉,要求意大利足协和国际米兰俱乐部赔偿高达4.43亿欧元的损失,并且归还2005-06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官方表示,“俱乐部已向拉齐奥行政法院提起了对意大利足协和国际米兰的行政诉讼。要求这两方赔偿在2006年到2011年对尤文俱乐部采取的非法活动所导致的巨额损失。我们已在2011年8月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说过将这么行动。”尤文主席阿涅利表示,“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在今年8月就明确发布了7项措施,而索赔只是这其中第一项措施。”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此前发布公告强调,体育法庭将尤文视为主犯的重罚绝对是不公平的,“此次判罚经过了充分、深入的调查和辩论,责任人的涉及面比较全面,而不是上一次体育仲裁的时候的结果,尤文图斯成为唯一受到严重处罚的球队,还被迫交出了两个冠军。”尤文图斯坚定地认为,正是电话门事件使俱乐部遭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从而引发了球队收入下降、品牌形象下降、球员流失、失去意甲和欧战资格等直接和间接的巨额损失。

  在知晓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上诉要求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表示,“上诉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权利,但他们这么做并不合适。”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接受国米官网采访时说,“尤文要求4.43亿欧元的赔偿?坦白讲,这太荒谬了。国际米兰从没考虑过放弃2006年的意甲冠军奖杯。”

  在意甲战绩不错的尤文图斯除了在为起诉而奔走呼号外,还沉寂于在皮耶罗的离队事件上对付球迷和舆论。《都灵体育报》日前报道称,“阿涅利说,‘在皮耶罗明夏离队的决定上,当事双方都早已达共识’。”在上个月的尤文图斯股东大会上,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公开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皮耶罗将不会续约。阿涅利的话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人指责斑马军团过河拆桥、兔死狗烹。日前,阿涅利首次对此事出解释,“媒体对我的话进行了不同的解读。实际上,去年我们与皮耶罗续约时就已经达成共识,那将他的最后一份合同。我那样说只是为了向他表达最好的敬意。我现在帕尔马开会,尤文图斯新球场启用后首场比赛也是对帕尔马。皮耶罗对帕尔马有着特别的感情,他在为尤文效力的首个赛季对帕尔马的比赛就上演了帽子戏法。阿莱桑德罗已载入了尤文俱乐部史册,俱乐部的大门,我办公室的大门都永远向他敞开。皮耶罗和尤文图斯是不可分开的。皮耶罗和博尼佩尔蒂、普拉蒂尼等人一样,都是尤文永远铭记的人物。”

  对于离队,皮耶罗本人的意见如何呢?在接受西班牙《国家报》的专访时,斑马王子,“我仍然对足球充满了激情。无论是倒地抢球还是在场上跑动,我都觉得很享受。至于我还想踢多久的事情。我想踢到40岁。1998年11月8日我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当时我缺阵12个月,其中有4个月都是拄拐。那次重伤后,我更成熟了。受伤前我的作风很强悍,受伤后我更加注意聪明的运用身体和技术。我将去哪效力,我现在也给不出答案。我只想保持着良好的心态结束职业生涯。我不想生事。”(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