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张继科一年双冠激情裸奔 逆转王皓雄鹰展翅翱翔

2011年11月15日10:51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北京时间昨晨,2011年男子单打乒乓球世界杯决赛在法国巴黎结束,中国选手张继科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队友王皓,实现一年双冠后再度激情“裸奔”。

  王皓很早就进入状态,开局就连得5分,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从2平一直纠缠到7平,这时王皓发了一记长球偷袭得手,加上对手的三次失误送分,王皓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张继科逐步提升速度,王皓却在9平时接发球失误,随后张继科直接发球抢攻得分,以11∶9扳回一城。第四局张继科全面爆发,一口气连拿6分确立领先局面,以11∶4将总比分扳为2平。士气大振的张继科在第五局乘胜追击,在完全压制对手的情况下以11∶5再胜。第六局张继科再接再厉,赛至中段连赢6分,在一记重扣得分后以10∶3拿到冠军点。这时的他更加果断,发球后抢攻造成对手回球下网,11∶3,张继科以总分4∶2首度夺得世界杯。

  昨晨实现世锦赛、世界杯一年双冠后,张继科脱下了上衣,径直走向看台,把球衣扔上了观众席。在张继科裸露的后背上部,似乎文上了一只雄鹰的图案。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