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南城小将客场逼平重庆队 东莞离中甲差一场胜利

2011年11月15日10:54
来源:东莞时报
只要主场战胜重庆队,东莞就能进军中甲,图为双方此前交手资料图
只要主场战胜重庆队,东莞就能进军中甲,图为双方此前交手资料图

  “虽然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但队员们已经要比5月8日联赛第一轮的时候,进步了不少。”昨日下午以0:0战平主场作战的重庆队后,东莞同舟南城队的主教练李虎表示。

  18日下午(周五),东莞队还将与重庆队在南城体育公园足球场进行中乙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若东莞能够取胜,便将获得下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拼出来的平局

  说起重庆队,和东莞队的渊源还挺深,本赛季中乙联赛的首场比赛,东莞队的对手就是重庆队。此次重返重庆,东莞小将自然也希望能够重复1:0战胜对手的运气。

  昨日上午,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专门给东莞队打气,希望球队能够做到“有朝气、有锐气、有霸气”。事实上,东莞队表现确实不错,甚至还有着下半场12分钟时球门立柱帮忙挡住重庆队射门的运气,但无奈阴雨天气也导致场地湿滑不利于东莞队的地面传接打法,再加上主裁判在上半场就让东莞小将连吃了三张黄牌以及终场长达8分钟的补时的偏心帮助下,东莞队最终只能在客场以0:0战平对手。

  “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小将们确实做到了打一场进步一场。”东莞队主教练李虎说。

  下场继续困难

  虽然相比联赛首场,东莞队在比赛理解和把握上都要成熟,但0:0的比分,却依然不能让人轻松。

  按照中乙联赛的规定,进入半决赛的队伍,在两回合的比分相同的情况下,客场进球多者将成为晋级的一方。这也意味着,回到主场的东莞队在下一轮不但需要取得进球,而且还得阻止重庆队进球。

  “其实不管是输还是赢,下一场的困难都很大,0:0的比分至少还没有被对手进球,我们还是有信心能够在主场拿下,争取能冲甲。”李虎说。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