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青岛内线外援二挑一 拉莫斯或胜迪奥古重返CBA

2011年11月15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距离开赛还有4天的时间,但青岛的第三外援还是没有着落。不过目前青岛有意曾经在浙江广厦效力过两个赛季的波多黎各大中锋皮特-拉莫斯。身高2米20的拉莫斯上赛季结束后没能留在广厦,尽管他随后加盟了韩国KBL联赛,但也遭到了裁员,原因是,其防守不力。如果青岛最终留下拉莫斯,那么,下赛季的CBA赛场中又将见到这位大中锋了。

  青岛之前已经签约原爵士中锋杰隆-科林斯,但由于科林斯年龄太大,状态迟迟无法找到,最终青岛还是将其放弃。随后青岛与原勇士中锋埃克-迪奥古联系试训,但由于迪奥古急需处理家中事务迟迟无法来华试训,其身体状态无从考证,所以,青岛将视线转移到了拉莫斯的身上。

  皮特-拉莫斯1985年5月23日出生于波多黎各,身高2.21米,体重125公斤,司职中锋。拉莫斯已经为CBA广厦效力两个赛季,2009-2010赛季,首次代表广厦出场的拉莫斯一共打了38场球,场均贡献17.5分和13个篮板,为广厦最终取得第三名立了很大一功;上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4.8分,场均13.9个篮板。

  上赛季结束后,拉莫斯曾经表示,他非常希望留在CBA,但广厦并没有将之留下,而CBA其他球队也没有与拉莫斯有过接触,于是,在6月中旬,拉莫斯加盟韩国KBL首尔三星,拉莫斯在CBA的岁月也宣告结束。拉莫斯与首尔三星的合同为年薪35万美金,他也是韩国历史上最高的外援。然而由于拉莫斯防守非常的不卖力,导致KBL首尔三星对其非常不满意。11月8日,拉莫斯被KBL首尔三星裁员。而这次裁员也给了拉莫斯重回CBA一个契机。

  之前青岛方面已经表示,对于第三外援的选择,他们将秉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但随着开赛日期的临近,青岛方面还是非常的着急。一方面他们依然在试训其他新外援,另一方面,他们有意留下拉莫斯这位在CBA还算成功的大中锋,同时他们也没有放弃与迪奥古的联系。不过从目前俱乐部的意图来看,选择让拉莫斯留下的概率已经非常大了。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