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挖枪手大将米兰目标 卖一人可买8000万天才

2011年11月15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奥西利奥飞赴巴西,布兰卡坐镇欧洲。在与拉涅利的会面之后,确定了冬季引援路线的国际米兰经理们已经开始紧锣密鼓起来,迫于球队眼下的窘境,蓝黑军团必须打好明年1月的这场决定性战役。中场自然是重中之重,但在锋线和防线上国际米兰同样会有所变化。

  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拉涅利在与布兰卡和奥利西奥的会面中强调了国际米兰中场必须得到加强的观点,这也得到了两位经理的认可。蓝黑军团在很多场比赛中失势,中场无法与对手对抗是关键。但实际上蓝黑军团的中场增援已经在计划中,波利已经复出,这名年轻的中场悍将可以为国际米兰提供活力——前提是他不要再遇到什么身体上的麻烦。另外,此前关于国际米兰想放弃库茨卡的传闻没有依据,斯洛伐克人正拥有蓝黑军团中场缺少的特质,因此不出意外,国际米兰肯定会在冬季将库茨卡买断,当然在代价上会有所调整,因为现在国际米兰确实不愿出让自己的年轻门将维维亚诺。

  但这两个增援并不足够,考虑到蓝黑军团眼下中场几位主力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都年事已高,蒂亚戈-莫塔也逼近30,国际米兰的中场同样需要一位X先生。PSV埃因霍温的斯特鲁特曼以及波尔图的费尔南多都是媒体上热议的名字,但《米兰体育报》给出了另外一个出人意料的选择:阿森纳的喀麦隆中场宋。该报称今年夏天埃托奥转会后国际米兰就曾考虑过这名与埃托奥有矛盾的年轻球星,而后者的年龄(24岁)以及超群的身体条件也恰恰符合国际米兰的要求,难度在于要从枪手买断这名当红中场必定代价不菲。国际米兰可以用蒙塔里作筹码降低成本,不过温格未必能同意。

  锋线上,随着帕齐尼地位不可动摇、萨拉特正逐渐赢得拉涅利信任、弗兰又复出在即,迭戈-米利托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而关于“王子”想要逃离国际米兰的传闻也就越来越多。近日从法国传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以及马赛两支法甲豪门都希望引进米利托,这其中巴黎显然更有优势,不仅因为莱昂纳多,也因为巴黎圣日耳曼的金主能开出更优厚的条件。而《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会很乐意把米利托卖给巴黎圣日耳曼,并把出售迭戈-米利托的收益一并投放在小卢卡斯身上。说到底,圣保罗为小卢卡斯8000万的标价实在离谱,意大利媒体预计2500万是小卢卡斯的合理价位,蓝黑军团本就准备好了资金,如果再能顺利出售米利托,意味着国际米兰距离小卢卡斯更近了一步。

  而在后防线上,除了胡安是预定目标外,近来又有不少新的球星与国际米兰传出绯闻,如达伽马后卫德德。事实上现在意大利传统三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看上了德德,而且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红黑军团的希望更大,但葡萄牙的《纪录报》却认为国际米兰是这其中愿望最迫切的。国际足联持照经纪人米埃莱介绍说德德是一名身体素质极佳、球风与卢西奥近似,但速度更快的中卫,恰好符合国际米兰后防线更新换代的要求,与胡安也有望组成一条互补的防线。不过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昨晚又在个人网站上透露国际米兰不会过分巴西化,他们盯上的新后卫其实是一名阿根廷人——利桑德罗-洛佩斯。这个洛佩斯可不是里昂的那位前锋,而是萨兰迪阿森纳的22岁后卫。洛佩斯今年已经晋升阿根廷国脚,只是因为受伤才错过了夏天的美洲杯,但前途依然可期。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