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世预赛对阵新加坡 国脚逛街打牌轻松似度假

2011年11月15日11: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在11日晚再次输给伊拉克队之后,中国男足这一次的世界杯冲击之旅其实就已经可以宣告结束。尽管上至足协高层、下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口径统一地表示剩下的两场比赛仍将为捍卫国足的荣誉而战,但此时的口号早已苍白无力,不管他们嘴上承认与否,国足的这一趟新加坡之行,早已成了货真价实的“度假之旅”。

  这两天新加坡一直在下阵雨,不过这种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国足队员们的心情。在11日晚上抵达新加坡后,国足直接入住酒店进入休整状态,经过一整夜的时差调整后,球员们基本已经消除了时差所带来的影响。

  由于12日上午没有任何训练安排,又是天气晴朗,因此对于国足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假日。因为队内并没有对国脚们下禁足令,因此很多人在白天都选择了出门逛逛。不过国脚们并没有出现大队人马集体出动逛街的场面,也许是这个时刻的他们更注重让自己低调一些,因此也都只是三五人一组的小团队简单出行。

  而在午休后,队员们没有再次出门,基本都选择了留在房间内,或看电视、上网,或玩游戏、打牌,消磨一下时间,等待训练的到来。

  整个这一天中,给人们的印象,这并不像是一支刚刚输掉了世界杯预选赛出线资格的球队,而只像是输掉了一场无关紧要的友谊赛。

  辽沈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