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足球天下2》新任务 新玩法 惊喜等你来

2011年11月15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足球天下2》世界杯、冠军联赛、国家杯赛等各大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你是否也想率领豪门参战冠军联赛、执教世界杯呢?注册球队,训练球员,打造豪门,即可有缘世界杯,并且将有机会获得意大利现场看球机会!同时,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足球天下2》本周特推出日常任务系统,在完成新手任务之后,将可继续任务之旅,通过任务快速了解游戏,并可获得丰厚奖励,关于任务系统的介绍,如下:

  日常任务系统分为日常任务、常规任务、赛季任务三大部分,所有任务完成后,均可以获得丰厚奖励,以促进球队加快发展!

  日常任务:

  每天会自动接受5个不同的任务,玩家可根据可以完成的任务进行接受任务,接受任务后,根据任务要求、描述,按步骤完成任务后,即可交付任务,同时获得奖励将会发放到我的道具中!任务将在每天3点进行自动更新,将任务换为其它5个任务!  

 


  常规任务:

  常规任务是随球队经理等级升高后而可接受更多任务;常规任务有类似于主线任务,每个常规任务只能领取一次,不能重复领取,并且只有达到相应等级,则可以领取相应常规任务!随经理等级升高,将可接受更多任务,同时任务奖励也会随经理等级升高而越来越丰厚!  

 

  赛季任务:

  赛季任务周期为1个赛季,在赛季更新时,将可以领取所有新的赛季任务!每个赛季,每个玩家需要完成的赛季任务是相同的,如果本赛季结束,任务还没有完成,则赛季更新后系统会重新显示新任务,并且所有任务进度恢复为初始进度!  

 

  同时《足球天下》最高级别的赛事 — 跨服战即将本周开启!跨服战目前可进行“冠军联赛”和“官方杯赛”,在跨服战中,玩家可以带领豪门突破服务器的限制与其他服务器中的精英球队进行较量,还可获得丰厚奖励。谁才是天下第一球队!大战一触即发!

  感受最真实的足球经理游戏,尽在《足球天下2》!

  《足球天下2》官网:https://zq2.17xy.cn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