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帆板冠军赛长距离赛收帆 海南队夺三枚铜牌

2011年11月15日11:44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林永成

  本报海口11月14日讯 (记者林永成)正在海口进行的2011年全国帆板冠军赛今天结束长距离赛的争夺。福建选手表现最为出色,夺得6枚金牌中的3枚。海南队选手夺得三枚铜牌。

  10个省市代表队的105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冠军赛。比赛设男子、女子RS:X级、男子、女子米氏级以及男子、女子T293级六个竞赛项目,分别进行长距离赛和航线赛。

  长距离赛今天结束。获得男子RS:X级前三名的分别是内蒙古的冯冰、山东的苑继伟、海南的符峰;女子RS:X级前三名分别是福建的翁巧珊、山东的杨淑月、辽宁的郝秀梅;男子T293级前三名为江苏的康昌辉、福建的周冠星、海南的何可乐;女子T293级前三名为福建的吴一苹、四川的黄燕婷、海南的林育如;男子米氏级前三名为四川的曾孝红、广西的莫陈程、山东的张家铭;女子米氏级前三名为福建的王雅妮、广东的谢丽刁、山东的于晓青。

  航线赛今天比完了前6轮。福建队优势明显,在6个项目中有4项暂时排名第一。海南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男子米氏级的冯加旺,他6轮过后积11分排名第二,有望为海南队夺取银牌甚至金牌。按赛程安排,航线赛将进行12轮,全部比赛将于17日结束。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