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各方评论

国足世界杯梦 已基本无望四年死一次早该习惯了

2011年11月15日11:57
来源:新商报

  震耳欲

  国足死了,四年死一次,球迷早习惯了,嘻嘻哈哈就过去了,足协本也该习惯了,可从足协官员们为国足料理后事的情绪来看,他们还真不习惯,远没有关在里面的南勇们“见多识广”。

  听说,脾气好的于洪臣发火了,没敢冲卡马乔去,冲着队医开骂,原因是冯仁亮又受伤了,影响了国足的战斗力。还听说,足协内部有一部分人在追忆高洪波的好,认为国足死亡的原因,是万达临阵换帅。

  国足死因如果这般复杂,应该从香港请出《法证先锋3》中的法证部高级化验师布国栋和法医科高级医生锺学心。布国栋直奔多哈国足的死亡现场,勘察一下卡塔尔的阿拉比体育场球门是否存在西边小,东边大的情况,以确定蒿俊闵下半场击中门柱的那粒任意球,是脚法问题,还是伊拉克暗中搞鬼。随后,锺学心要对每一位国脚进行“活体取证”,确定国足死亡时,国脚们已经拼尽全力,是真玩命,不是假玩命。另外,还要派出专案组,盘问参与国足备战工作的上上下下,从中找出国足死亡的蛛丝马迹。

  如果调查取得成果,比如阿拉比体育场的球门西边比东边短一毫米。那么,中国足协大可以放过辛辛苦苦的队医,放过出钱不讨好的万达,将伊拉克足协告上国际足联,同时连带卡塔尔足协为从犯。既然中国足协一定要为国足死亡找一个凶手,对手远比自家人更合适。

  四年后,当新一届的国足再次踏上世界杯预选赛的草皮,每名国脚兜里都揣着一个皮尺,一个皮尺连着一个皮尺,先量球门,再量禁区……文/阿龙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