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PK利物浦争巴西新卡卡 两大神锋梦剧场暗斗

2011年11月15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PK利物浦争巴西天才
曼联PK利物浦争巴西天才

  虽然欧文伤停要休战六周,但对于曼联来说,英格兰老金童受伤对球队锋线影响不大,因为一线队拥有的前锋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欧文外,还有鲁尼、埃尔南德斯、维尔贝克、贝尔巴托夫、马切达和小迪乌夫等六名射手,即使没有欧文,他们也会为主力位置争得燋头烂额,现如今除了鲁尼之外,没人敢说自己是梦剧场二号前锋。新赛季以来,维尔贝克突然大爆发,上赛季表现优异的埃尔南德斯都有时不得不退居第三前锋的位置,上赛季英超联赛金靴贝尔巴托夫在本赛季基本处于打酱油状态,在梦剧场的地位甚至不及欧文,曼联史上标王非常悲剧的成为第五前锋。

  据统计,新赛季以来欧文出场4次攻入3球,贝尔巴托夫出场10次攻入1球,出场次数虽多但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鲁尼出场14次攻入11球,埃尔南德斯出场13次攻入4球,维尔贝克出场12次攻入5球,曼联新星交出如此数据已经非常“委屈”,因受伤缺席了数场比赛,马切达和小迪乌夫完全是打酱油角色,前者在联赛杯出场1次,后者在联赛杯出场2次。从这些数据判断,加上本赛季各位球员的身体状况来分析,曼联主帅弗格森最信任的前锋只有三名球员,分别是鲁尼、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贝尔巴托夫和欧文是轮换替补,鉴于曼联经常使用4-4-2和4-5-1阵型,其实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经常“暗斗”。

  在最近一期曼联电台采访球员节目中,埃尔南德斯承认与维尔贝克“暗斗”的事实。“之前我看过维尔贝克一些比赛,不仅仅是他上赛季为桑德兰踢球的时候,我还记得,我在墨西哥踢球的时候在电视上看过一场曼联的比赛,当时维尔贝克刚刚进入一线队他有过一些机会。当时我就发现他很有潜质,这些年他有了巨大的提高,现在他更优秀了,本赛季他的开局非常棒。” 埃尔南德斯告诉曼联电台,“这对我不是问题。我知道这里总是充斥着竞争,训练场上几乎有30名球员,但只有11人能首发,要想打上主力并不容易。你肯定会有沮丧的时候,这会有助于你提高,在训练场上,每一个人都想竭尽全力,他们想证明自己配得上首发。”

  埃尔南德斯展望本赛季英超联赛时,坦言曼联能够成功卫冕,“我确信我们能做到。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渴望拿出好的表现,这对于其他队员是一个鼓舞。有很多为曼联效力多年的球员拿到了很多冠军,但他们还是对夺冠充满了渴望。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在年轻和经验上做到了很好的搭配,这对于我们非常重要。”虽然埃尔南德斯对卫冕联赛很有信心,但目前他们与曼城有5分差距,想短时间里弥补这个分差不太容易。曼联想改变目前的颓势,唯有收购强援才行,避免鲁尼司职中前卫、菲尔-琼斯司职防守型后腰以及斯马林客串右后卫的窘境发生,这绝对不是一支豪门经常使用的球员的方式。

  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当前正在操作一个大交易,准备与英超死对头火拼,抢夺巴西19岁天才小卢卡斯!据介绍,小卢卡斯司职攻击型中场,是一名盘带狂,在球场上经常可以上演连过数人的情景,出道于科林蒂安,成名于圣保罗,由于与前辈卡卡的特点类似,因而有了新卡卡之称。《镜报》称,目前曼联最大的对手是利物浦,此外皇马和AC米兰也都紧盯这名19岁天才;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有意在接下来的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出手,所以曼联也要趁早抢夺才行。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