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C罗被激光笔“袭击” 全力带葡萄牙杀进欧洲杯

2011年11月15日04:5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 葡萄牙?:?波黑

  要点:在客场的比赛中,C罗被许多激光笔“袭击”。昨天,西班牙《马卡报》呼吁欧足联禁止这种行为。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欧洲杯预选赛4场附加赛打完,客场大胜对手的爱尔兰和克罗地亚队锁定出线名额,主场赢球的捷克也差不多拿到入场券。现在只有葡萄牙和波黑谁能够进军明年的欧洲杯还有悬念,比赛回到葡萄牙队的主场,这次C罗能够成为球队的拯救者吗?

  葡萄牙队没有能够直接拿到欧洲杯入场券,C罗成为最受关注的对象,很多球迷都担心C罗没法出现在欧洲杯上,甚至连欧足联都担心没有了C罗的欧洲杯对很多女球迷丧失了吸引力。而葡萄牙球迷则更期待C罗能够带领球队杀出附加赛那个在皇马俱乐部无所不能的C罗,在国家队还能找回最好的状态吗?

  至少回到主场,C罗对自己的信心要增加不少。在波黑发挥不佳,C罗受到了主队球迷的干扰。先是在赛前训练的时候,被球迷故意喊“梅西”,还有球迷拿绿色激光笔去照C罗的眼睛,这让C罗懊恼地向球迷伸出中指。在比赛的时候,只要C罗一拿球,全场的球迷就发出嘘声,然后就是球迷整齐的“梅西梅西”的喊声,用来讽刺C罗并不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摆脱了这些麻烦后,C罗对带领葡萄牙队杀进欧洲杯就充满了信心:“客场比赛的时候,总会有球迷用各种方式挑衅我,我必须去应对这些。而且那里的草地很糟糕,是一片菜地。现在带着0∶0的结果回到葡萄牙,只要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能够战胜对手,而且我们在主场的成绩不错,我对球队很有信心。”

  葡萄牙队和波黑队的比赛,也被外界看成是C罗和哲科的较量。首回合两人都没有进球,而且如果波黑胜出的话,这将是哲科和波黑第一次出现在大赛赛场上,显然哲科对比赛充满了激情。不过C罗认为自己对比赛也充满渴望:“很多人说我拿过很多荣誉,但永不满足是我能够走到今天的重要原因。我觉得波黑不好对付,我会像参加决赛一样对待这场比赛,我想到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会给球迷带来快乐的。”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