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全国帆板冠军赛 海南省选手获得三枚铜牌

2011年11月15日13:19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许亮)2011年全国帆板冠军赛在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继续进行,在今日的长距离赛中,我省选手获得三枚铜牌。

  本次比赛也是2011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一项重要配套活动,来自山东、四川、浙江、福建、辽宁、内蒙古、广东、江苏、广西、海南等10个代表队105名运动员参赛。

  今日进行长距离赛的角逐,海南队的符峰获得男子RS:X级第三名,何可乐、林育如获得男、女T293级的铜牌。此外,陈国兴获男子RS:X级第六名、戴海丽获女子RS:X级第四名,陈俊名、李蔚获男子T293级第四、五名,苏拉获女子T293级第五名,冯家旺、贺东获得男子米氏板级第四、六名。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