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推全日票 半决赛决赛一票难求

2011年11月15日14: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一周后,国际羽联本年度最后一站顶级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就将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战。各路好手厉兵秣马,观众也在为今年的源深观战提前做着准备。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特别推出的80元、100元两种全日票,受到球迷热捧。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升级为顶级赛后,各路高手越发重视,球迷关注度也显著提高。目前,已出票一万多张,占可销售球票一半以上。考虑到羽毛球比赛的特点,主办方今年推出了除半决赛、决赛日外,80元、100元两种全日票,可以从下午一直看到晚上,顶尖高手轮番上阵,令球迷一饱眼福。

  据组委会官员介绍,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已连续两年在半决赛和决赛时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但球迷朋友完全可以根据对阵签表,制定适合自己的观赛方案。比如男单前两轮比赛,球迷就可以以比较实惠的价格,近距离领略巨星的风采。

  由于韩国队作出人员调整,男单李炫一、男双曹建雨/权利九、女双严惠媛/张艺娜以及混双柳延星/张艺娜临时退出,根据赛会裁判长的指示,中国公开赛日前进行了重新抽签。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前3轮的对手因此发生改变。特别是1/4决赛可能的对手从原来的陈金变成日本老将佐佐木翔。如果一切顺利,仍将与林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而重新抽签后,陈金不得不与上届冠军、二号种子谌龙同室操戈。胜者在半决赛的对手同样是丹麦的四号种子盖德或印尼的八号种子陶菲克。

  上海球迷最关心的本土明星王仪涵,同样提前迎来硬仗。作为赛会2号种子,王仪涵很有可能在女单1/4决赛中遭遇队友、5号种子蒋燕皎。若能过关,王仪涵将在半决赛中迎来队友刘鑫与印度名将内瓦尔之间的胜者。

  问鼎世锦赛女单冠军后,王仪涵在进军伦敦的路上又迈近了一步。但随着2012年的临近,中国女单内部的竞争日趋激烈。在最近结束的丹麦、法国公开赛上,王仪涵先是决赛不敌汪鑫,来到巴黎后又0比2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无缘女单四强。此役过后,王仪涵也被队友王适娴反超,让出世界第一的宝座。

  因此,球迷大可不必等到周末的半决赛、决赛时再去源深轧闹猛。24日、25日的几场争夺四强的较量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