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四强赛首回合-卜鑫传射建功 哈尔滨2-0福建

2011年11月15日1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卜鑫推射破门立下首功(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1月15日14点30分,2011中乙决赛四强战继续展开争夺,哈尔滨毅腾队坐镇主场迎来福建骏豪队的挑战。全面占据优势的哈尔滨毅腾队凭借着卜鑫和牛喜龙的进球最终2-0战胜福建骏豪队。双方将在19日迎来第二回合的较量。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哈尔滨毅腾队是唯一一支突出重围的北区球队,因此这支球队也被众人寄予厚望。间歇期时,球队为了备战与福建骏豪队的比赛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反观福建骏豪队作为南区的榜首球队,自身实力不容小觑,而且球队的冲甲决心也是十足。

  今天哈尔滨当地的气温为零下13度,这样的低温对于比赛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比赛开始后,哈尔滨毅腾队不断向对手发难。面对突如其来的攻势,福建骏豪队显得有些不适应。第9分钟,哈尔滨毅腾队打出快速反击,但是均未能形成致命威胁。第12分钟,福建骏豪队顺势打出快速反击,可惜于靓的射门未能形成威胁。开场后福建骏豪队获得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仅有的几次机会还是给对手形成了一定的冲击。第15分钟,赵伟进攻时被对手侵犯,哈尔滨毅腾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卜鑫的任意球传到禁区内,牛喜龙头球攻门被福建门将王国明得到。第18分钟,久攻之下的哈尔滨毅腾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卜鑫利用速度优势甩开几名防守球员后面对门将直接推射入网,哈尔滨毅腾队1-0领先福建骏豪队。

  哈尔滨毅腾队在确立了领先优势后,攻势渐缓,但落后的福建骏豪队则是显得有些急躁,场上的失误也是不断增多。第23分钟,哈尔滨毅腾队打出快速反击,可惜李晓挺的射门偏出立柱。第33分钟,邓黎带球迅速突破后直接射门,皮球被福建门将王国明得到。第40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卜鑫开出的角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外围卜鑫迎球再度传中,中路跟上的牛喜龙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0。上半场比赛结束,哈尔滨毅腾队暂时2-0领先福建骏豪队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比赛刚开始不久,哈尔滨毅腾队的李鑫遭到了对方的侵犯,李鑫被抬出场外,紧接着马智勇出场换下李鑫。随着比赛的深入,在这样低温天气下,双方球员也是放慢了节奏,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第75分钟,哈尔滨毅腾队打出快攻,赵伟和邓黎在边路频频起球到禁区内,可惜禁区内的队友未能抢到第一点错失良机。随后的比赛里面,场上的局面更加沉闷。双方战罢90分钟,哈尔滨毅腾队主场2-0战胜福建骏豪队。双方将在19日迎来第二回合的较量。(搜狐体育 王辉)

  哈尔滨毅腾出场名单:3-牛喜龙、9-李鑫(49’7-马智勇)、11-邓黎、16-王大龙、17-许东、18-李晓挺、23-尹良毅、27-韩德明、28-赵伟、29-韩方腾、33-卜鑫

  福建骏豪出场名单:12-王国明、4-李超、5-王超、2-吕宏琛、10-冯少顺、21-王昀哲、3-郑强、30-杨福生、9-侯哲、20-汤格、7-于靓

相关新闻:

·毅腾完胜冲甲近在咫尺 中乙卧薪尝胆岁月或终结
·中乙综述:毅腾完胜福建冲甲在望 重庆东莞言和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