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连续征战体能达到极限 俞觉敏:调整阵容战美德

2011年11月15日15:4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东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孔宁)昨天,中国女排在著名的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对于明天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国女排全队上下均表示要力拼每一个球,以我为主。

  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最后3轮比赛都将在东京进行,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美国队、肯尼亚队和德国队。对于目前积分排名第三的中国女排而言,与美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将直接关系到最终的名次,进而决定中国女排能否杀出重围直接挺进伦敦奥运会。

  美国队和德国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分列第二和第四位,两队在东京的最后3轮中也将和目前积分第一的意大利队以及东道主日本队拼杀。不过,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我现在顾不上管别人,我们不是一支强队,与美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地去拼。”

  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女排主力主攻手王一梅和惠若琪体能消耗很大,尤其是重炮手大梅可以说几乎达到了一个体能极限。而接应二传手张磊因为在比赛中跑动很多,也曾出现过抽筋的现象。主力二传手魏秋月双膝积水比较严重,昨天训练之余一直用冰敷治疗伤膝。俞觉敏说:“全队的确比较疲劳,在东京的赛前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幸好有两天的调整时间。我们会认真研究对手,每场球都要敢于争胜。世界杯打到现在,我对全队的表现十分满意,队员们已经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美国队和德国队都是强队,我们没有击败对手的绝对实力,但不会放弃任何取胜的机会,我会在人员安排和战术上有些改变,力争求变应对。”J087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