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鲁能俱乐部已经在队内许诺千万奖金 今出面否认

2011年11月15日16:1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职业联赛以来,天津、济南这两座相隔357公里的城市上次被联系在一起还是在1997年,在一场谁输球谁降级的轮盘赌中,天津人品尝到了失利带来的痛楚。今年的足协杯决赛,让鲁津这对冤家再一次纠缠在了一起。足协杯决赛尚未打响,两家俱乐部也用各自的行动进行着准备,充分显示出了对于足协杯冠军的渴望。这其中,也包括了两家俱乐部的奖金刺激 。

  尽管足协杯与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有所不同,但是冠军还是让鲁津两队非常渴望。不久前,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俱乐部早早表示,如果泰达夺冠,那么这场比赛的奖金将是500万,这也大大超出了中超联赛胜一场的单场奖金数额。泰达率先拿出了奖金刺激的招数,鲁能俱乐部却并没有马上接招,而在以往比赛中,鲁能针对一场比赛单独设立奖金刺激的事情屈指可数,这也符合了鲁能的一贯作风。不过在14日,有天津媒体还是爆出了“鲁能俱乐部已经在队内许诺,如若夺冠将给予队员们税后1000万元人民币的重奖”的消息,而这个消息也成为当日鲁能球员议论的焦点。“我们也是从网上得知了这个消息,俱乐部并没有跟我们说过夺得足协杯冠军将奖励1000万的事情”,鲁能一队员对记者这样表示。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所谓一千万奖励一说纯属胡编,足协杯的冠军奖励按照合同约定来的,而且数额要比天津的低。”而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鲁能与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的足协杯决赛之前,鲁能俱乐部也是打算好了球队夺冠即增加奖金,但是也并没有告知队员,那一场比赛的奖金为500万,最终鲁能如愿2:0击败大连实德,在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双冠王。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