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受伤病侵袭卡马乔调整首发 主队直言不放弃

2011年11月15日16:29
来源:北京晨报
卡马乔(右二)携赵鹏(右一)出席发布会。
卡马乔(右二)携赵鹏(右一)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今晚7时30分,中国队将在客场与新加坡队进行20强小组赛的第五轮比赛。新加坡队已经出局,中国队基本确定出局,对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更像是“荣誉之战”。在昨天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也都表示要全力争取本场比赛的胜利。

  国足探营

  伤病来袭 卡马乔调整首发

  国足主帅卡马乔昨天携后卫赵鹏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于目前的小组出线形势,卡马乔认为已经很明朗,但“既然是代表国家队比赛,所以明天这场比赛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所有队员都会去努力”。

  国家队一直遭受着伤病侵袭,卡马乔也暗示,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会进行一些调整:“很多球员受伤了,所以我们的阵容可能也会有所变化。但我们还是会从国家队这个层面来考虑问题的,下一场比赛开始就要有所提高。”锋无力一直是国足心口的痛,国足主帅对此也有些挠头:“在之前与约旦和伊拉克队的比赛里,我们的控球很好,但每次都是对方先进球。我们这场比赛要解决的就是进球问题。如果要想让中国队重新回到亚洲一流的行列,我们要做很多事,需要改变,不过重要的是,我们已经知道应该在哪里做出改变了。”

  值得一提的是,有当地媒体询问卡马乔在20强赛后是否会继续执教球队以及如何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西班牙人的回答是:“这两个问题我前几天都回答过了,现在没必要再回答。”

  主队探营

  主帅禁赛 助教言称不放弃

  新加坡队主帅阿夫拉莫维奇仍在禁赛期内中新首回合比赛里,他因抗议点球被罚下,随后被亚足联追加处罚停赛4场。所以昨天代替他出席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孙德兰,他表示:“尽管新加坡队已遭到淘汰,但这场比赛我们要为荣誉和胜利而战,绝不会放弃。”

  对于新加坡队目前的情况,孙德兰介绍说:“经过长途旅行回到新加坡后,队员们都感到非常疲劳。不过,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有一个积极的结果,虽然我们已无法出线,但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要为荣誉而战。”

  新加坡队会对首发阵容进行怎样的调整?孙德兰透露:“与约旦队比赛时,已经有一名年轻队员进入首发了,我们会派出现在的最强阵容来与中国队比赛。”和孙德兰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队员伊多都斯则表示:“大家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来打好这场比赛。”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