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解密帕切科回国生活:想念北京 休假引援两不误

2011年11月15日16:42
来源:北京晨报

  “刚回家,好好休息一下。”说起让国安球迷牵肠挂肚的主帅,他在葡萄牙的助手若奥·弗雷特斯,昨天在越洋电话中告诉了记者帕切科最近在做什么,“这个星期,他就是彻底放松,享受一下和家人团聚的感觉,之后就要开始忙碌啦。”

  助手也夸北京棒

  “很多非常好的朋友,都已经一年没有见到这个老朋友,大家都非常想念他。大家约好了一起吃饭,享受一下重逢的感觉,也听听他讲述在北京的生活。”电话中,与帕切科一起工作多年的弗雷特斯透露,“帕切科虽然并不嗜好喝酒,但是非常喜欢喝红酒,葡萄牙的红酒又非常有名。很多朋友知道他回来,都约着在喜欢的餐厅吃晚饭,他也非常开心,请大家一起喝酒聊天。”

  弗雷特斯说,帕切科和朋友说起在中国北京的经历,感到非常美妙,“他说,我们的球迷非常棒,我们的足球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这点无疑最让人开心。刚开始他确实有一些不适应,但是他告诉朋友们,中国球员善于学习,彼此熟悉过后,就相处得非常融洽了。 ”另外,更让帕切科满意的是在北京的生活,“他总是向我们称赞这座城市,我在联赛最后一轮对上海的时候来到了北京,这里确实如他说的一样,非常棒。”

  妻子对其不担心

  “一个多月的假期说起来很长,但其实很短。这个星期,帕切科就是休息一下,之后,他还有非常重要的工作,例如看球员、选外援。”弗雷特斯说,“联赛刚刚结束,他一直都紧绷着神经,肯定要缓冲一下,现在就谈论引进外援的事情也并不现实。”不过对于自己的“老大”,弗雷特斯相当有信心,“不要担心引援的问题,他对事情的安排总是有条理的。应该过一周左右,就会开始这方面的工作,毕竟他对球队是有清晰长远的计划。”

  今年八月,帕切科的妻子也到北京生活了一个月,他们一家人都对北京非常喜爱,弗雷特斯说,“现在因为孩子还在上学,很难说未来他们会不会举家前往北京。但他的妻子非常喜欢北京,无论是那里的美食还是北京人的友好。之前,对于帕切科一个人在北京工作,她还有一些担心,但现在非常满意。”

  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