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卢西亚诺告别泰达回国 临行推荐队友看励志电影

2011年11月15日2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卢西亚诺告别天津泰达 拥抱队友恋恋不舍(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水滴)内场继续备战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在训练刚刚开始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球场,他是泰达队的外援前锋,他是长期“霸占”队内第一射手的阿根廷人卢西亚诺,然而这次他来到球场的目的只有一个——挥手作别。

  下午15点30分,泰达队全体队员从宿舍来到球场,准备开始下午的训练,就在此时,卢西亚诺也从在天津的家中赶来了。上身皮夹克配灰色围巾,下穿牛仔裤,要不是他的身高和体型太扎眼,否则就一身的休闲装扮差点儿让人认不出来。在跟主教练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之后,卢西亚诺逐一与队友、队医、球队官员握手拥抱,大家也都围拢过来纷纷与他作别。

  根据之前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从广州的医院返回天津之后,卢西亚诺一直在等待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承受长时间的飞行,一旦条件成熟,他就会返回阿根廷家中继续疗养。就在泰达队出征足协杯决赛的前夕,卢西要离开了。他将在16日启程前往北京,然后17日从首都机场飞赴阿根廷。那之后的19日,泰达将用一场比赛来决定一个赛季的成败。

  临别之际,卢西亚诺很认真地给队友们推荐了一部电影——2010汤姆·霍伯执导的《国王的演讲》。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如何历经坎坷战胜自己、克服困难,从严重的口吃症中康复的故事。生死大战将至,卢西亚诺推荐大家看这部励志电影的用意不言而喻。

  此前有消息称,泰达队已经决定不再与卢西亚诺签订下赛季的合同,这就意味着阿根廷人的这次告别将是他最后一次以泰达队员身份出现在水滴体育场。十分清楚这一点的球迷们今天也来到了场边为卢西亚诺送行,他们手捧鲜花,高举着印有卢西照片、写着期盼他有朝一日重返足坛、回归泰达的标语,场面十分感人。

  阿里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也特意提到了这名爱将,“他今天来主要就是问候一下大家,跟大家告个别,因为他很快就要离开了。关于卢西亚诺,我也是觉得很可惜,因为他在我们队有过非常好的表现,也给我们带来过很多胜利和积极正面的东西。同时,我也感到很欣慰,因为他在受了这么严重的伤之后,能够这么快康复,我相信他以后在足球场上还能有好的表现,也祝福他一切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