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新赛季前瞻:阵容空前强大 总冠军唯一目标

2011年11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外援/主帅/首发

  外援 顶着前NBA状元秀的光环,马丁驾到新疆。在NBA效力期间,马丁曾饱受质疑,甚至被讽为“水货状元”。上赛季在NBA效力时,马丁场均能够砍下8.6分6.2篮板,他的优点在于爆发力强,是个出色的弹簧人。当新疆队场上陷入困境时,马丁可用自己出色的爆发力,来打破对手的防守。 在上赛季CBA时,杜比便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可以称得上CBA第一外援。在CBA总决赛上,杜比还曾疯狂砍下53分和10个三分球,一举打破了姚明和刘玉栋共同保持的总决赛单场49分最高得分纪录,以及朱芳雨9个的总决赛单场最高三分纪录。个人能力无人能及的杜比,却只能承受着总决赛饮恨的伤痛。这也将在今年的CBA里,给杜比带来更多的动力。

  主帅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入主新疆,目标是帮助这支球队圆自己的冠军梦。他在中国执教期间战绩辉煌,带领上海男篮期间,在09/10赛季时带领球队以25胜7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第四,时隔9年后重返四强行列。执教中国男篮期间,他分别帮助男篮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和武汉亚锦赛的冠军,获得了亚洲唯一一张通往伦敦奥运的入场券,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也完成了打入16强的目标。邓华德的长处,便是能够激发出球队的潜力,被人誉为“邓政委”。

  预计首发 中锋:巴特尔 大前锋:马丁 小前锋:孟铎 得分后卫:杜比 控球后卫:西热力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