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首钢高层下令新赛季目标前4 赞助商:进前3重奖

2011年11月16日04: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夏签下马布里,让北京男篮有了更多的底气。昨日,首钢集团高层为俱乐部下达新赛季进入前四的目标,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球队在内外援配置上有所增强,“我们肯定会努力去完成集团交给球队的任务,并力求更好的名次。”

  上赛季只获得第八名的北京队今年加大投入,不仅与李学林和莫里斯续约成功,同时还签下马布里,这让首钢集团在本赛季给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今年内外援的引进都不错,我们根据球队上赛季的情况以及现在队伍的情况,最终制订了前四的目标。”首钢集团工会主席郑章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NBA处于停摆阶段,“今天还没有谈出什么结果,一些NBA的大牌可能还会加入到CBA中,竞争肯定比往年激烈,但北京队目前的内部环境和备战进行得都比较充分。”

  在北京提出前四目标的同时,冠名赞助商金隅集团也承诺,只要球队进入前三,还有重奖。对于这个目标,闵鹿蕾坦言困难重重,“要实现这个目标,困难还是比较大的,从实际情况来看,各队外援的水平都很高,备战也很充分,这些都是客观因素。但从主观因素来看,我们的球员一直很努力去备战,这几个月的训练也很辛苦,我们现在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等着20日的比赛到来。”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