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中国举重队回京 周璐璐仍为破世界纪录还在激动

2011年11月16日04:2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宾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结束了世锦赛的中国举重队返回国内。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周璐璐打破了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总成绩世界纪录。她难掩激动之情,称一直激动到回国。

  本届世锦赛,中国举重队一共收获了16金15银5铜。不过,女队发挥欠佳,仅有6金7银3铜入账。周璐璐成为女将中最耀眼的明星。她在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获得总成绩和挺举的金牌。她也成为新奥运周期唯一打破世界纪录的女将。 谈到夺冠,周璐璐表示一直沉浸在兴奋之中,“能够打破世界纪录当然非常激动。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怎么说呢,到现在都还很激动。”

  中国举重队成功的背后也有珍奥核酸系列产品的功劳。作为举重队的专用保健品,它再次牵手总局训练局,成为更多国字号队伍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专用产品。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