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热身赛-克洛泽传射穆勒厄齐尔破门 德国3-0荷兰

2011年11月16日0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集锦-厄齐尔传射克洛泽建功 德国3-0完胜橙衣军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点45分,一场万众瞩目的友谊赛在汉堡的英泰竞技场上演。德国国家队坐镇主场迎来荷兰国家队的挑战。上半场,穆勒和克洛泽各入一球,帮助德国队暂时2-0领先荷兰队。下半场,克洛泽助攻厄齐尔破门,最终帮助德国队主场3-0大胜荷兰队。

  本场比赛两队都缺少了各自的核心球员,巧合的是他们都来自拜仁,施魏因斯泰格和罗本双双因伤缺阵。德国方面并没有实验之前戈麦斯和克洛泽的双前锋战术,而是由克洛泽一人突前,而诺伊尔、博阿滕、巴德斯图贝尔、克罗斯和穆勒5名拜仁球员也是联袂登场。荷兰队则是“猎手”亨特拉尔顶在最前面,配以斯内德、库伊特和巴贝尔的攻击群。

幻灯:穆勒包抄破门献飞吻 克洛泽再显空霸威力

  开场不到1分钟,克洛泽前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9分钟,穆勒15码外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门将斯特克伦伯格没收。11分钟,斯内德20码外重炮轰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15分钟,德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克罗斯右路斜长传吊入禁区,克洛泽得球后横敲中路,穆勒门前10码处右脚扫射破网,帮助德国队1-0领先。21分钟,斯内德踢倒克罗斯,前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巴贝尔的远射打偏。

  22分钟,厄齐尔任意球吊入禁区,默特萨克甩头攻门顶偏。26分钟,德国队再入一球,穆勒带球长途奔袭后分球给右路的厄齐尔,后者巧妙的传中送入禁区,克洛泽在点球点附近头球顶入球门右下角,帮助德国队2-0领先,这也是克洛泽为德国队打入的第63粒进球。

  36分钟,穆勒突破海廷加防守后传中,克洛泽门前8码处包抄射门,皮球稍稍偏出。44分钟,克洛泽犯规吃到黄牌,随后荷兰队的任意球打飞,这时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国队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德国队用胡梅尔斯换下巴德斯图贝尔。49分钟,克洛泽底线传中,克罗斯跟上劲射打高。54分钟,斯内德接亨特拉尔妙传重炮轰门打偏。57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克罗斯妙传劲射被门将没收。

  62分钟,厄齐尔前场抢下皮球回敲克洛泽,后者劲射被门将挡出。1分钟后,德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厄齐尔直接射门被人墙挡下。64分钟,荷兰用德容换下斯特鲁特曼,这名汉堡旧将的上场也遭致主队球迷一片嘘声。随后德国队也用格策和赫韦德斯分别换下波多尔斯基和博阿滕。

  66分钟,德国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穆勒妙传送到禁区内的厄齐尔脚下,后者和克洛泽打出二过一配合,克洛泽将球送到厄齐尔脚下,帮助后者在门前5码处推射破网,完成最后一击,这粒进球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74分钟,范德维尔禁区内晃开胡梅尔斯一脚劲射被诺伊尔接住皮球。

  76分钟,荷兰队用贝伦斯换下亨特拉尔。随后德国队也用罗伊斯和罗尔费斯换下克洛泽和克罗斯。最终两队都没有再取得进球,德国队将3-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用一场完美的胜利为2011年赛事完美收官。

相关新闻:

·战车-德国轻松三球斩世界亚军 加强版战车只等斗牛士

    德媒赞胜荷兰开启梦幻之路 勒夫第75战再破魔咒

    克洛泽仍是德锋线战神 如此神勇必破两传奇纪录

    四场三球穆勒显神威 强队杀手必成世界足坛传奇

    厄齐尔传射显核心风范 德国梅西给他做替补不冤

 ·橙衣-荷兰主帅赞德国夺冠大热门 勒夫:对手没有机会

    赛后打分荷兰后防线不及格 进球三功臣分享最佳

    德荷大战控球数据平分秋色 战车胜在得分效率高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20-博阿滕(3-赫韦德斯 65’),17-默特萨克,14-巴德斯图贝尔(46’5-胡梅尔斯),4-奥戈/6-赫迪拉(24-本德尔 87’),18-克罗斯(7-罗尔费斯 82’)/13-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9-格策 65’)/11-克洛泽(21-罗伊斯 82’)

  荷兰出场阵容(4-2-3-1):1-斯特克伦伯格/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布拉夫海德/6-范博梅尔,8-斯特鲁特曼(14-N-德容 64’)/7-库伊特(18-维纳尔杜姆 87’),10-斯内德(21-L-德容 87’),11-巴贝尔/9-亨特拉尔(20-贝伦斯 76’)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