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热身赛-巴神失绝杀布冯写传奇 意大利0-1美洲王

2011年11月16日0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巴神门前秀谭腿绝学 皮尔洛卡瓦尼双人舞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揭开战幕,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传统劲旅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劲敌乌拉圭队。最终意大利主场0-1输给乌拉圭队,开局第3分钟乌拉圭队费尔南德斯取得破门,此后巴洛特利连续错失多次必杀机会,完场前乌拉圭队A-佩雷拉被罚下,但南美洲劲旅保住胜局。意大利在6月份败给爱尔兰后,6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因此终结。

  这一战是布冯的里程碑之战,他第112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A级赛事,从而追平传奇门神佐夫,成为意大利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之一,也是意大利队史上出场次数排名第三的球员,仅次于传奇后卫卡纳瓦罗(136场)、马尔蒂尼(126场)。两队历史上有过6次A级赛事交锋,意大利2胜3平1负,进5球丢4球略占优势。在主场意大利队4战2胜2平,历史上乌拉圭队从未在意大利取得胜利。两队都有核心大将缺席,意大利队核心卡萨诺、前锋罗西因伤缺席,上一战首发的阿巴特、克里西托被马乔、巴尔扎雷蒂取代,锋线上奥斯瓦尔多首次在国家队先发,与巴洛特利组成搭档。乌拉圭队方面,弗兰、加尔加诺因故缺席,卡瓦尼领衔锋线,苏亚雷斯出任替补。

  主场作战的意大利先开球,蓝衫军率先发难,第1分钟,马尔基西奥直传,巴洛特利大禁区线上左脚怒射,球被穆斯莱拉轻松得到。仅仅3分钟,乌拉圭队首次攻门就取得进球,卡塞雷斯右路反越位突破后低传中路,费尔南德斯距门10米处右脚第一时间扫射,布冯措手不及!1-0,意大利队取得噩梦开局。

  第8分钟,蒙托利沃左路大禁区外起左脚大力抽射,球被穆斯莱拉得到。此后双方胶着于中场,比赛渐渐沉闷。第17分钟,蒙托利沃右路传球,巴洛特利距门22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穆斯莱拉飞身侧扑将球托出。第19分钟,意大利队右路传中,奥斯瓦尔多距门10米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21分钟,巴尔扎雷蒂右路连过两人后妙传中路,马尔基西奥点球点处的左脚大力抽射被后卫封挡,马尔基西奥迅速摆渡,巴洛特利抢点攻门时一脚踹中穆斯莱拉胸部,好在后者并无大碍,卡塞雷斯抗议判罚被出示黄牌。

  第25分钟,阿尔瓦罗-佩雷拉凶狠放铲巴洛特利导致后者受伤,因为报复性侵人被出示黄牌,巴洛特利经过简短处理后回场比赛。第26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距门25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布冯没收。第30分钟,德罗西中场挑传,奥斯瓦尔多距门10米处头球顺势攻门,球被穆斯莱拉得到。第33分钟,戈丁在拼抢时肘击巴洛特利,吃到黄牌。第35分钟,皮尔洛开出右路角球,奥斯瓦尔多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37分钟,马乔右路突破低传,巴洛特利距门12米右脚停球后处转身起左脚铲射,球被穆斯莱拉奋勇扑出。第39分钟,皮尔洛左路精确传中,巴洛特利距门6米处头球攻门,球居然匪夷所思的顶高!第40分钟,卡瓦尼侵犯拉诺齐亚,吃到黄牌。第42分钟,戈丁粗暴放倒巴洛特利,裁判手下留情并未给出第二张黄牌。2分钟后,阿尔瓦罗-佩雷拉再次踢翻巴洛特利,裁判同样未出红牌。半场0-1,意大利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意大利用佩佩换下蒙托利沃,乌拉圭队用科茨换下卢加诺。第49分钟,巴洛特利侵犯迭戈-佩雷斯,吃到黄牌。迭戈-佩雷斯被铲伤,被埃古伦换下。第53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右路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被布冯跳起摘得。第56分钟,马乔右路突破传中,佩佩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被穆斯莱拉奋力扑出底线。第58分钟,德罗西直传,马乔右路距门25米外的右脚远射略略高出。

  第59分钟,佩佩左路传中,奥斯瓦尔多距门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高。第64分钟,卡瓦尼距门30米外的远射高出,1分钟后意大利队换人,马特里出场替下奥斯瓦尔多。第68分钟,佩佩妙传,马特里禁区外的怒射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70分钟,卡瓦尼接左路传中距门12米处大力抽射,球被皮尔洛舍身封挡。第78分钟,德罗西传球,巴尔扎雷蒂禁区前的右脚怒射被穆斯莱拉得到。第79分钟,意大利错过绝杀,巴尔扎雷蒂左路突破后劲射,球被后卫一挡后变线飞向死角,但穆斯莱拉神勇侧扑将球托出!

  第80分钟,德罗西左路传中,球被阿尔瓦罗-佩雷拉故意用手拦下,裁判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意大利换上帕齐尼加强进攻,乌拉圭队换上阿尔法罗、冈萨雷斯全力防守。第84分钟,穆斯莱拉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0分钟,巴尔扎雷蒂传中,帕齐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穆斯莱拉得到。最后时刻乌拉圭众志成城,意大利0-1主场失利。

相关新闻:

·幻灯:巴神门前秀谭腿绝学 皮尔洛卡瓦尼双人舞
·乌拉圭数据似传统意大利 蓝衫军传控俱佳却无助
·普兰德利直言输球不公平 布冯豪言成史上第一人
·里程碑夜布冯向总统宣誓 足球救国已成精神支柱
·巴神:不夺冠就是末日! 意总统眼中他比肩总理
·意大利连试六枪苦寻巴神搭档 国米锋霸或成答案
·幻灯:意大利总统接见蓝衫军 获赠球衣牵手巴神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4-3-1-2):1-布冯/2-马乔、16-拉诺齐亚、3-基耶利尼、6-巴尔扎雷蒂/5-德罗西、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10-帕齐尼,第82分钟)/18-蒙托利沃(7-佩佩,第46分钟)/17-奥斯瓦尔多(20-马特里,第65分钟)、9-巴洛特利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卢加诺(19-科茨,第46分钟)、3-戈丁、11-阿尔瓦罗-佩雷拉/16-马克西-佩雷拉(4-斯科蒂,第90分钟)、15-迭戈-佩雷斯(8-埃古伦,第51分钟)、17-阿尔瓦罗-里奥斯、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20-冈萨雷斯,第82分钟)/18-费尔南德斯(13-阿尔法罗,第82分钟)、21-卡瓦尼

  (搜狐体育 阿苏勒)

幻灯:意大利总统接见蓝衫军 获赠球衣牵手巴神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