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加坡足总战前摆乌龙 国足主帅印成“高洪波”

2011年11月16日06:1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在新加坡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丝毫没有客场的感觉。昨天,现场来了3000多中国队的球迷,没有球迷的倒戈,没有嘘声,中国队完成了一场安慰性的大胜。在新加坡足总发给记者们的出场名单中,中国队主教练一栏赫然印着“GAO HONGBO(高洪波)”,不知道卡马乔对此作何感想?

  昨天的客场比赛更像是中国队的主场,每次中国队在新加坡比赛,新加坡华人几乎都支持中国队,昨天也不例外。比赛还没有开始,许多华人就开始准备进场为中国队加油,在比赛开场前奏国歌时,他们也跟着高唱着国歌。在中国队大比分领先后,全场球迷高唱《歌唱祖国》,这让现场的气氛热烈了不少。新加坡足总一直与中国足协有着良好的关系,之前新加坡足总还邀请中国球队参加新加坡联赛,希望以此能提高新加坡队的水平。比赛结束后,新加坡队教练孙德兰在新闻发布会上很疑惑,“我很奇怪,为什么今天比赛场边全部是为中国队加油的,为什么中国球迷远多于新加坡球迷。”

  按理说,对于中国足球异常熟悉的新加坡足总实在不应该犯低级错误,但昨天在发给记者的出场队员名单中,中国队主教练一栏赫然印着高洪波的名字。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