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三狮连斩克星或让弗格森窃喜 有一人曼联该速签

2011年11月16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继上一场比赛击败十年未胜的西班牙队以后,英格兰队又在今天与另一项尴尬数据说了拜拜。巴里的攻门导致瑞典后卫米贾斯托洛维奇自摆乌龙,三狮军团国际比赛史上第2000粒进入就这样成就了面对瑞典队43年以来首胜。比起连斩克星,卡佩罗的这支球队还呈现出了其它可喜迹象。特里、兰帕德这些老臣继续用行动证明,只要身处国家队,他们就绝对可以打出高水准,谁也不质疑他们为国效力的决心与动机。再有的就是,诸如罗德韦尔、菲尔-琼斯这些新锐国脚亦让人看到了三狮军团未来的希望。

  三天前与西班牙队的那场比赛,与帕克一起出任双后腰的曼联才俊菲尔-琼斯便表现上佳,尽管西班牙队的强大中场将比赛主动权牢牢控制,但英格兰队中场却也做到了没被打垮,司职后腰的菲尔-琼斯在这当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当下半场第57分钟罗德韦尔将他换下以后,埃弗顿青训之星亦绝不怯场,他联袂巴里、帕克等人让西班牙队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到了今天与瑞典一役,菲尔-琼斯与罗德韦尔的表现便更是有了明显提升,前者在4-3-3阵型中踢着类似布斯克茨在巴萨的位置,后者则是侧应型中场,他们均做到了将瑞典队进攻化解于离门较远之处。

  无论从哪方面去看,瑞典队今天派出的都是一个绝对强阵,伊布领衔进攻组合便是有力佐证。但开场伊始,菲尔-琼斯便给伊布一个下马威,他对米兰神塔实施了战术犯规。而在第12分钟,菲尔-琼斯又在丢后立马对韦恩布卢姆犯规。要说最为精彩的一个瞬间,那还得算是第40分钟所出现的那一幕,联赛中已经多次上演后场带球杀至对方腹地好戏的菲尔-琼斯在中场断球后便秀出绝活,他一路撸到底并将局面转变为单刀,只不过最后的那脚处理显得有些运气欠佳,他抢在奥尔森之前捅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

  菲尔-琼斯打的十分出彩,罗德韦尔又何尝不是如此?小伙子开场后便在右路十分活跃,他多次给本队前锋萨莫拉输送好球,到了第37分钟,罗德韦尔甚至还捞到打门机会,俱乐部队友拜恩斯左路传中,罗德韦尔不停球直接于约12处凌空扫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梅尔博格后产生偏转擦左侧立柱偏出。射的如此精彩却破门未果,罗德韦尔当然有些郁闷,而最好的发泄形成无外乎两种:第一,再射;第二,阻止对方高质量打门。第一种情况于第48分钟出现,但挺邪门的是,这一回罗德韦尔仍旧完成凌空扫射,但皮球竟然还是被奥尔森挡出,而在4分钟前,他的近距离头球攻门也与进球只有咫尺之遥。至于第二种情况,罗德韦尔亦做的不错,第41分钟伊布在禁区左侧打门,罗德韦尔如黄继光附体硬是将球挡出。

  当菲尔-琼斯与罗德韦尔一起在中场打出精彩表现以后,卡佩罗自然会感到高兴,《每日邮报》赛后便着重强调了:“罗德韦尔与菲尔-琼斯让卡佩罗感到自豪。”此外,弗格森没准也会窃喜。弗爵完全可以借本场比赛得出结论,罗德韦尔就是继菲尔-琼斯、阿什利-扬等本土才俊之后,曼联接一来应必须网罗之人,因为明摆着的不争事实是,罗德韦尔与菲尔-琼斯在国家队相当合拍,他俩甚至都能完成无缝对接。事实上关于曼联到底有多垂青罗德韦尔,诸如“2000万英镑追求”又或“卡里克+1000万英镑换购”的这类消息曾频频见报就足以说明,弗格森曾亲口坦言“他今后必成大器”的罗德韦尔没准就是继鲁尼之后又一位披上红魔战袍的三狮明星。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