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荷兰主帅赞德国夺冠大热门 勒夫:对手没有机会

2011年11月16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3-0的一场完胜:足球盛宴,完美的2011年收官之战。毫无疑问,勒夫和他的队伍令所有人满意。赛后,德国足协官网收录了双方教练以及部分球员的言论。

  德国队主帅勒夫一如既往地赞扬自己的球员:“不仅仅是本场比赛,而是针对全年的征程,我们都可以满意了。球员们提出了激情,全队团结、讲究配合,统治了整个比赛。特别地,我们的中场控制力出色,致使对手荷兰队频频陷入危机。尽管荷兰队的实力不可小视,但他们今天确实没什么机会。”

  频频策动进攻并打入一粒进球厄齐尔说道:“整支队伍把比赛踢活了,大家的求胜欲很强。荷兰人今天没有任何机会。今天的德国队向世人证明了,这支年轻的队伍大有潜力可挖掘,是争冠的有力竞争者。”

  打入全场比赛首球的穆勒简短地评论了比赛:“从一开始,我们的策略就是正确的,所以很快就有了进球。进而,我们也完全取得了比赛主动权。”

  出任边卫并出色完成任务的奥戈表示:“全队雄心勃勃,认真对待比赛。虽然现在距离欧洲杯还有一段时间,而我们的表现早已向球迷证明了,我们已经有能力破难题取胜。”

  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则对失利十分失望:“我们没能看住德国队大批有创造力的球员。尽管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还在家休息,这支年轻的队伍仍表现出巨大潜力。全场比赛反映了荷兰队与强大德国队的反差。如果谁看过了本场比赛,你一定会不假思索地把德国队归为明年的夺冠热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