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普兰德利直言输球不公平 布冯豪言成史上第一人

2011年11月16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巴神门前秀谭腿绝学 皮尔洛卡瓦尼双人舞

  意大利在主场意外的0-1负于乌拉圭队,不但结束了自6月至今的不败纪录,也在历史上首次主场败给这支南美洲劲旅。赛后普兰德利表示,就意大利队的比赛过程来看,输球是个不公平的结果。而赛后布冯则指出,本战他创造的112次出场纪录,跻身意大利队史前三不会是他的终点,他的梦想是为国征战150场!

  普兰德利在分析比赛时指出:“这是一个不公平的结果,我们有一非常强大的队伍并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并且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但是我们却没有把握住——哪怕是仅仅把握住其中的一个,都没有做到。我们始终在为进球而努力,并且创造出了足够的空间,足够的机会。总的来说,比赛的过程令人满意,但结果让人遗憾”。

  输给乌拉圭这个新科美洲杯冠军,对于志在夺取2012欧洲杯冠军的意大利队而言是个沉重的打击,但是普兰德利却指出,比起战术打法更加成型的乌拉圭队,意大利队仍然有进步的空间:“今天乌拉圭踢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他们是2010年世界杯第三名,他们是2011年的美洲杯冠军,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在比赛中,他们始终给了我们足够多的压力,并且使用了压迫式的打法,这一开始令我们很不适应,他们在场上踢的非常的自信,并有着非常成熟的打法,他们给我们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而对于意大利队而言,2011年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期,我们正在一步步的变强,走在复兴的道路之上,并且取得了欧洲杯的门票,而这只是我们信心回归的第一步。在2012年,我们必须在团队建设方面做的更好。欧洲杯?相信到时我们将更加强大!”

  布冯本战112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他也追平了传奇门神佐夫,成为意大利队史上出场最多的门将,以及出场次数排名第三的球员,仅次于126次出战的马尔蒂尼和136次出战的卡纳瓦罗。不过布冯并不满足:“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尽可能多的为国家队出战,就像过去一样,对我而言能够穿上国家队的队衣就是一种巨大的骄傲和自豪。我已经112次出战了,但是我还希望踢更多场,让我们说,我可以出战150次吧!”

  如果布冯真的出战150次,他将成为意大利队队史的第一,考虑到布冯作为门将,19岁就为国出战,因此这个纪录不但可能空前,甚至可能绝后。布冯讲道:“诚恳的说,我的目标并不是成为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但重要的是能够继续比赛,因为这意味这我仍然是一个具备竞争力,可以用表现赢得人们的尊重和自己的主力位置的门将。在一些时间里,我被人说成是老家伙,特别是过去18个月,我受到各种伤病的困扰,而现在我非常开心于能够连续的参与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我真的重新开始享受我的足球了。今天我丢球了,丢球总是一个遗憾,但是如果我们可以有一点点更多的集中和决心的话,也许我们能够避免足球。我的意思是说,如果这不是一场友谊赛,那么也许我们不会丢球。无论如何,我们很不幸的无法取胜,但是每个人都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因为我们确实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很显然,我们不可能因为输球而满足,但是看一看我们在90分钟比赛里创造出了这么多的机会,就我个人而言,这一战我认为好的地方要多过坏的地方。”

  巴洛特利赛前在总统面前说:“我感觉到自己是一个100%的意大利人了。”赛后,巴洛特利再次语出惊人:“我对自己很生气,因为我很不走运,很多该进的球都没进。但是我们将去波兰、乌克兰的欧洲杯上取胜,否则的话,那将是世界末日!”

  (搜狐体育 阿苏勒)

幻灯:意大利总统接见蓝衫军 获赠球衣牵手巴神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