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厄齐尔传射显核心风范 德国梅西给他做替补不冤

2011年11月16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在今天德国3-0大胜荷兰的比赛中,“拜仁系”球星的表现依旧抢眼,克罗斯、克洛泽和穆勒联袂完成的第一粒进球更是令人拍案叫绝,然而有一个人势必不会让今晚的比赛成为“拜仁系”的独角戏,他便是厄齐尔,这名皇马中场在今晚一传一射帮助德国队大胜,同时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核心地位,有这样强大的存在,纵有“德国梅西”之称的格策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板凳上了。

  今晚厄齐尔尽显灵性,上半场26分钟,穆勒带球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沿分球给右路的厄齐尔,后者巧妙的挑传送入禁区,帮助克洛泽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头球破门。而下半场66分钟,厄齐尔又是接穆勒的妙传在禁区内和克洛泽打出精妙的二过一配合,随后他完成最后一击,将比分定格为3-0,也让荷兰队彻底绝望。

  本赛季,厄齐尔在皇马表现大不如前,至今没有进球入账,而他的主力地位也受到了来自卡卡的威胁,这也让人不由为他在国家队的地位感到担忧,不过厄齐尔依旧得到主帅勒夫的信任,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勒夫,在厄齐尔代表德国队参加的最后三场欧洲杯预选赛中,厄齐尔打入4球并贡献3次助攻,成为了球队最终成功出线的最大功臣,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国家队主力位置。

  一直以来,厄齐尔和格策这两人的取舍便让德国队主帅勒夫十分头疼,两人单独出场时都有着不俗的发挥,但由于位置重叠,两人必然有一个要做出牺牲,上周和乌克兰的比赛,勒夫尝试让厄齐尔和格策两人联袂首发,只可惜效果大打折扣,德国队被对手连灌三球,险些在客场败北,因此今晚勒夫重新调整,让格策回到板凳上,结果厄齐尔又上演了精彩发挥,球队也以3-0大胜荷兰,德国队的“单核战术”又一次取得了成功。

  应该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厄齐尔依旧是德国队的不二核心,尽管本赛季在皇马的数据不如上赛季抢眼,但他在德国队依旧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至于格策,19岁的他还有许多时间可以去不断提高,他是德国队的未来希望,一如几年前的厄齐尔,格策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相信他一飞冲天的时机终会到来!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