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卡西纪录夜演笑掉大牙失误 黄油脚不止一次出现

2011年11月16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幻灯:卡西永恒之夜惊现黄油脚 漏球送礼太滑稽

  在哥斯达黎加圣何塞国家体育场,卡西利亚斯迎来了职业生涯里程碑式的战役。圣伊格尔第127次站在西班牙球门前,他超越此前与其并列的苏比萨雷塔,成为西班牙足球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没有之一。但就是在这场“永恒之夜”中,卡西却成了最丢人现眼的球员,没有之一。卡西不久前曾经在Facebook页面上挂出了自己的失误集锦,他想用这种方式激励自己。在这场比赛后,卡西可以再多加一条集锦片段了。

  在整个上半场,卡西一共只做出了1次扑救,但却被对手两次敲开大门。第二球勉强算得上是个世界波,但第一球则完全因为卡西送礼。卡西在禁区边缘接应队友回传球,圣伊格尔原本准备停住皮球后趟过逼抢上来的布雷内斯,但却直接让皮球从脚下漏过。布雷内斯立刻完成抢断,并将皮球送进了空门。

  《马卡报》赛后将责任推到了糟糕的草坪上,皮球在卡西面前的确有个轻微的弹跳。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卡西如今在球门前的注意力明显有所下降。在5月1日皇马2比3主场不敌萨拉戈萨一战中,卡西就曾大脚解围踢空并被对手偷袭空门。巴尔德斯职业生涯前期曾被视为黄油手,但比起脚下技术,巴萨门神能甩卡西一条街。卡西是如今最出色的守门员,但能够串联球队发动进攻的巴尔德斯,则是未来门将的发展模版。

  好在这场比赛并不重要,卡西也不用在赛后遭到西媒的口诛笔伐。这场比赛,使得卡西利亚斯成为了欧洲足坛国家队出场次数第11多的球员。目前卡西和菲戈同样为国家队出战127次,两人并列排在第11位。卡西将会很快杀入前十位,排在他之前的是舒梅切尔(129次)和范德萨(130次)。拉脱维亚球员阿斯塔基耶夫出场167次称霸欧洲,世界纪录则由沙特前国门戴亚耶亚保持,他一共为国家队踢了181场比赛。

  谁都有走背运那天,今天轮到了圣伊格尔。尽管在哥斯达黎加丢人现眼,但卡西却仍然被球迷们视为西班牙史上最伟大的守门员。在《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卡西得到了67.4%的支持率,他以巨大优势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巴尔德斯,巴萨门神支持率仅为12.4%。而此前西班牙历史出场纪录保持者苏比萨雷塔,支持率则仅为1.4%。现在的球迷们,早已忘了巴斯克门神叱咤风云的时代。

  从毛头小子到史上最佳门将,卡西的成长,都被伊尔格纳看在眼中。在卡西成名前,伊尔格纳正是皇马主力门神。“对门将而言,17岁就能进一队很少见,特别是在皇马。卡西成功的秘诀,在于永远谦逊且脚踏实地,他永远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伊尔格纳点出了圣伊格尔成功的秘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