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奥尼尔:科比就是一个机器狗 詹姆斯其实更像我

2011年11月16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6日,退役后的奥尼尔嘴巴似乎从来没有清闲过,他一次次的爆料和评论曾经的队友或者对手,现在他的话题又转移到了两个曾经的队友身上,顺带着还评论了一番自己。

  奥尼尔表示,虽然詹姆斯可能成为一个像科比一样的“机器狗”,但他事实上和自己更像一些。

  “科比是一个机器狗(scientific dawg,直译为科学狗),他每天都在工作,每天都在训练。其他球员大部分都是狗而已,并不是机器狗。”奥尼尔说。

  “我呢,我是一个违反自然规律的狗,这主要是因为我的体型(过于庞大)。”奥尼尔随后对自己做出了评价。

  接着他将话题转移到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身上,并且将他和自己以及科比进行了比较。

  “詹姆斯可能成为一个像科比一样的机器狗,但是他有很多事情和我非常的类似,这将妨碍他成为一个(像科比一样的机器狗)”奥尼尔说。

  在奥尼尔的口中,所谓的狗并不是骂人的话,而是一种比喻的手法而已,借指他们这样的球员。在奥尼尔的这一段评论中,他将自己说成是一个依靠天赋的球员,因为自己拥有违法自然规律的身体,而科比则是一个依靠着刻苦训练而成功的球员,所以是一个机器狗。同时奥尼尔认为詹姆斯虽然可能成为科比那样的刻苦训练的球员,但是事实上他和自己更加的接近,都拥有超人的天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