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迎战美国队 陈忠和:放开去拼打出朝气

2011年11月16日09:58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女排世界杯即将进入最为关键的第四阶段比赛,女排姑娘们也从札幌转场至东京备战,今日10时中国女排将迎战美国队。中国女排在前三阶段8场比赛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积19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在第四阶段,中国女排将先后对阵美国队、肯尼亚队和德国队,这三场比赛将决定中国女排能否进入前三直通伦敦奥运会。

  在直落三局大比分轻取韩国队之后,女排姑娘们的信心大增,女排主帅俞觉敏也表示,姑娘们在防守、小球和串联上均有所提高。就目前的战况来看,意大利和美国队能够延续自己的强势表现的话,那么最终的世界杯冠军将在这两队之间产生;而中国、德国、巴西将为第三展开争夺,中国、德国主动权在自己手中。

  前女排主帅陈忠和一直关注着姑娘们的比赛,并通过微博进行点评,对于第四阶段的比赛,陈忠和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姑娘们继续放开去拼,不要过多地去考虑积分排名,后面三场球应打出年轻队伍的朝气和我们自身应有的水平。”本报记者 何玉皎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