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法国全年不败比肩齐祖时代 2012首战拿德国祭旗

2011年11月16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幻灯:里贝里遭严防本泽马难破门 大将重伤离场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4时,2011国际足球比赛日,法国队坐镇法兰西大球场迎战比利时队,最终法国队与比利时闷战90分钟0-0互交白卷。除了0-0无聊的比分,更多的是沉闷的比赛过程。主场作战的法国队,几乎是精英尽出,但是高卢雄鸡在场上还是难以展现出强者风范。赛后主帅布兰科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交鸭蛋的比分他很失望,不过他还是很期待在2012年的首场比赛能够战胜强大的德国。

  主场迎战比利时是法国队在2011年度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对于法国队而言,2011年是一个值得回味的年份,布兰科在接手法国队之后,球队的战绩一路稳步回升,包括了在欧洲预选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以及全年13场比赛不败的战绩。法国队上一次全年不败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拥有齐达内、亨利等众多巨星的法国队在2005年保持不败。

  尽管全年比赛保持不败,但是法国队在一系列的比赛中并未表现出过去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的风采,甚至在很多比赛中有如一盘散沙,缺乏进攻组织力,也没有强队的精神气质。作为后齐达内时代的球队核心和精神领袖,里贝里经过了5年的时间还未成长为齐达内式的领袖,而包括古尔库夫等多位年轻一代也没有成为法国队的中坚力量,布兰科的球队虽然过去1年保持不败,但若想重返世界巅峰,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在0-0战平比利时的比赛后,布兰科对于0-0的比分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对于这样的比分我是相当的失望,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期待着进球的出现,所以当0-0的比分出现时,你会感觉到非常失望。球员们需要在比赛中更加的努力,贯彻赛前制定的战术。”布兰科接着表示:“当然,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一如既往的努力,我们的球员都有很大的潜力,我希望通过这些比赛,球队能够得到真正的提升,因为如果你不进球,那么比赛的结果就很有可能无法如你所愿。”

  在以不败的战绩结束了2011年度的国际比赛之后,法国队的下一场国际友谊赛将会在2012年的2月29日进行,届时法国队将赴客场迎战目前气势如虹的德国战车。对于这个强大的对手,布兰科表示:“德国队是目前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更好的天赋和战术素养,他们比我们之前面对的美国、比利时要强大很多,是我们非常尊敬的对手。当然,对于这样的比赛,我也渴望能够在比赛中战胜对手。”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