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寻宝揽获5岁神童 心迷巴神未来恐叛逃死敌

2011年11月16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视频-曼联签5岁神童 偶像是巴神因加盟红魔难受


  自古英雄出少年。近年来,曼联的球探在世界各地加强了对幼苗的网罗力度。3年前传出曼联签下了9岁的妖童瑞恩-戴维斯,这一次曼联更狠,5岁的查理-杰克逊早已是曼联人了。

  在3岁被曼联球探发现之后,查理-杰克逊就被誉为是红魔的未来之星。在他的同龄孩子都还在努力地找到一条走稳步伐的时候,小查理-杰克逊已经开始学习带球和向后拉球。现在的他,已经开始在球场上和一帮比自己大一岁的孩子踢球了。父亲安迪很为小查理骄傲,前者说,“虽然还只是个儿童,但是一旦来到足球场,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人们根本都无法相信他的球技之好。”在一个社区足球比赛中,来自老特拉福德的教练们第一次看到查理的表现完全被震惊了。

曼联神童竟是曼城球迷
曼联神童竟是曼城球迷

  由于当时的查理年纪太小,曼联的球探们一等到这孩子5岁的时候,就把他带到了曼联的儿童发展中心开始对他进行训练。作为查理的监护人,安迪对媒体说:“他的偶像是乔哈特和马里奥-巴洛特利。最开始,他在曼联受训练经常受到侮辱。于是他不想去曼联训练了。慢慢地,我告诉他,‘你看哈,我们先让曼联把你训练长大,然后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你就可以去曼城踢比赛了。’现在,他每周三都要去曼联训练。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他开始上学了,当他在足球场上踢球时,你就感觉皮球粘在他的脚上一样。”

  虽然一开始不喜欢曼联,但在父亲的循循善诱下,小查理已经喜欢在曼联训练了。父亲安迪向记者透露,“现在的他,很喜欢跟随曼联一起训练了。每当我带他到一个地方开始踢球的时候,那些观众们都不敢相信现在的他居然只有5岁。”尽管查理酷爱足球,如果家长们过早地给他设定太高的目标,造成过重的负担的话,孩子可能就会由喜欢转为讨厌了。安迪说,“我们并没有给查理设定多么长远的目标。如果他失去了对足球的热爱了,那么我们就会和他一起做别的事情。”查理一家居住在曼彻斯特丹顿,家里还有38岁的母亲克莱尔,12岁的哥哥杰克。

  就在一天前的晚上,曼联俱乐部方面透露,“考虑到查理现在才5岁,我们也没有与他再签4年的合约。现在这个阶段,我们更关心如何让孩子们享受这项运动。”4年前,曼联告诉《太阳报》他们在一盘DVD里看到瑞恩-戴维斯的球技后如何将他签下的。后来看到那盘DVD集锦的球迷一定不会忘记,画面里的戴维斯经常在两三个人包夹下护球。他控球非常多,还经常尝试传球入禁区制造杀机,另外他的视野也非常出色。更让人无法忘记的是,当时才几岁的戴维斯已经能够在高速带球中玩起了连续的“踩单车”技术,而且还会齐达内的绝技“马赛大回旋”。瑞恩-戴维斯此前已经被外界称为澳大利亚9岁的“罗纳尔迪尼奥”。戴维斯1997年10月15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他在家人的指导下学习踢球,很快地展现出了超人的天赋,小小年纪就成为了当地的足球明星。

  眼下的小查理虽然让人惊为天人,但是成长总是曲折的,摆在他面前的道路还很漫长。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