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曝亨弗里斯放弃婚姻 即将签署离婚协议书

举行新婚派对
2/15

举行新婚派对

2011年11月16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新泽西篮网队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已经离开家乡抵达纽约,据悉他将会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与金-卡戴珊结束这段“戏剧性”的婚姻。

  关于金-卡戴珊和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八卦已经传了几个星期了,最近,终于出现不一样的消息了。已经有多个信息源证实,这对新婚夫妻的婚姻的确是走到头了。在家乡明尼苏达与家人朋友同处了两周时间之后,亨弗里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抵达纽约。

  之前有媒体报道,亨弗里斯已经聘请了明尼苏达律师李-哈顿来为自己打理离婚事务。先前,正是这位哈顿一手操办了亨弗里斯和卡戴珊的婚前协议。据另一家美国媒体消息,亨弗里斯本人对待离婚的态度是希望能跟卡戴珊和平分手。

  “克里斯(亨弗里斯)将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亨弗里斯的一位朋友说道,他还表示亨弗里斯与卡戴珊之间也不会发生战争,“至于赫顿律师,从第一天起他就是克里斯的律师。”

  如果亨弗里斯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也就意味着这对夫妻的婚姻只不过延续了短短72天。据悉,卡戴珊甚至已经签署了离婚协定。周一晚上,亨弗里斯与自己的经济人在纽约的Serafina饭店露面。而卡戴珊,过去的这个周末她前往亚特兰大参与了泰勒-派瑞导演的电影的拍摄。上周六晚上,她与家人一起为妹妹肯达尔-詹娜庆祝了16岁生日。

  (搜狐体育:晨晨)

     跳转至: 页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