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葡主帅盛赞球员顶住重压取胜 C罗:庆祝后就冷静

2011年11月16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葡萄牙主场6-2大胜波黑,成为了最后一支晋级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的球队。赛后主帅本托也是松了一口气,他把功劳归于自己的球员:“这场胜利属于球队,属于全体球员,我总是这么说,如果葡萄牙没能晋级欧洲杯,责任在我身上,而如果球队晋级了,则是球员的功劳。当球队在欧洲杯预选赛期间更换主帅后,葡萄牙球员有能力去适应新的东西,并且能在国家队体现出自己的责任。”

  比赛中波黑两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球,但葡萄牙队在压力之下扩大比分并且取得大胜,本托盛赞球员的头脑非常冷静:“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波黑实力很强,当他们取得进球后,我们的球员总是会感到紧张的,但葡萄牙队克服了这样的困难,并且取得了一个理想的结果。今天全葡萄牙应该为这些球员感到骄傲。从2000年开始我们就没有缺席过任何一次大赛,在国家队很困难的情况下,足球给大众带来了快乐。欧洲杯可以梦想点什么?我们需要有梦想,因为到了决赛圈的时候,葡萄牙是一支不容忽视的球队。”

  C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了葡萄牙的头号英雄,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为葡萄牙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波黑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和他们交锋非常困难。现在我们可以庆祝这一时刻,但需要很快冷静下来,用一个清醒的头脑回到俱乐部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谈到明年在波兰和乌克兰进行的欧洲杯决赛圈,C罗只是表示,葡萄牙队需要展示自己的雄心和决心,才能取得好成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