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现场-惠若琪抓机会打探头 美国女排发球火力足

2011年11月16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1年第12届女排世界杯在日本东京展开第四阶段的争夺,在第九轮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老对手美国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局争夺得比较激烈,在战成1-1平之后,惠若琪抓住机会打探头,中国以2-1领先。随后美国队迅速追回。

  在美国队3-2领先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发球比较有威力,破坏了对手的一传,尽管汤姆洛根防得不错,但前排两队员出现失误,被中国队扮成3平。

  今天美国队在发球上还是更胜一筹,频频破坏中国队一传。在双方6-6的情况下,11号拉尔森发球,由于球落点很刁,中国队判断失误,以6-7落后。最终美国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